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08:25:58|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灼傷練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石焚焚,燒不散炙熱的午後
風起,我將妳點墜
我是殞碎的飛岩,曲著身影
向妳飛奔


野火熄滅,灼悸不盡如纏繭
依妳在指縫,依妳在吻間
紅焰裊裊,琢一縷白煙
輾轉反側


輾轉反側,輾轉反側,我是灼傷
的石岩,想燎一縷思念
親一口煙,焚魄整身癡嗔
昶空蕩漾


昶煬煬,昶煬煬,昶電光飛奔
昶醉忘煙點,最久的綻放
最亮的光芒,不知所措
妳是那煙


妳是那煙,依偎在指縫,依偎在吻間
依舊相錯,相對,美麗的煙
依躊躇今年東風的紅箝
我心焚願


我心焚願,我心焚願,我快記起
自己是衝動,記起妳
是一炬美映,不怪風啣
灰燼還煙




惜余光中迴旋曲之練習二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原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給墜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