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23:21:05|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不許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岔開了50條路以後,
我願意再選擇回到有你的地方。
In my life
沒有矛盾,
不用再問誰這樣對不對?
不要別人決定我的去留。

不想猜不用猜
相由心生
站在基隆港吹著風
你的城市
在我的眼中閃閃發光

一起流連的碼頭
一起忘返的書店
這麼近那麼遠

說過的話不曾忘記。
不回來的,
是不是就這樣走開?
回不來的,
能不能等著你回來?

其實我不是那麼堅強。
考驗忍耐之後,
最想回去的
還要依偎你溫柔溫暖的肩膀。

又起風了
放心吧!我還在。
我一直在你早就忘記的方向,

心順著風飛,
閉上雙眼其實更希望也能變成風,
可以輕輕吹拂,
到你飛揚的髮梢多停留一會兒,
可以吹散你眼中的憂鬱。

無奈
風不載我。
我像蘇軾說的苦悶一樣: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不應有恨
不應有恨

哭吧
哭出來比較舒服
不要把憂愁留到明天

我這樣安慰自己

台長: 飛天馬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原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分界線
此分類上一篇:〥我知道我中毒了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