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0:13:40|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這一天
我將離開這深愛的地方
失落
比你更明顯

不願意替自己畫分界
昨天今天明天的分界
基隆新竹台北的分界
沙灘陸地海洋的分界

分界線總像刀割一樣
分界線就讓你已不是你
我也不是我


冬天春天分開的當時
熱花茶變成冷的當時
快樂失去理由的當時
唱片轉針離開的當時
你在哪裡

常常失落
不能像以前一樣
聊幾個小時也不煩
難道你不會也有這樣的遺憾?

=======================================================

我知道總有這一天
你離開這裡
不回頭
(只是不相信這一天真的這麼快就來臨了)

我知道總有這一天
我也將離開這深愛的地方
而且失落絕對比你更明顯

不願意替自己畫分界
昨天今天明天的分界
基隆新竹台北的分界
沙灘陸地海洋的分界
分界線總像刀割一樣
分界線就讓你已不是你
我也不是我


冬天春天分開的當時
熱花茶變成冷的當時
快樂失去理由的當時
唱片轉針離開的當時
你到底在哪裡

常常很失落
不能像以前一樣
聊幾個小時也不煩
難道你不會也有這樣的遺憾?
認識的你有情有義
甚至覺得你特別與眾不同的情義
難道我估錯?

還是會盡力在你回來之前
讓這裡保持生命持續感動
就像你還在這
微笑一樣







台長: 飛天馬
人氣(7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不許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