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08:52:12|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點45分~夢中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時間會有盡頭
我一定在盡頭間等候
如果青絲會戀成白晝
我會用雙手
保護妳擁抱妳掩蔽妳成蛹

大雨開始下了
不用擔憂
我用多餘的體溫
留下妳的冰凍
我是火妳就是火
輕輕擦拭妳的眼淚
我在這裡在這裡沒走

****************

如果時間沒有盡頭
我不會這麼快就對你說
如果黑暮可以染放白絲綢
我會用雙手
找尋你安撫你看顧你
挪出一片天空

大雨開始下了
不用擔憂
我用多餘的星空
留下你的哀愁
我是風你就是風
輕輕擦拭你的眼淚
我在這裡在這裡沒走

================================================================





6點45分
這是我鬧鐘設定的時間
通常6點45分
這是我夢境結束的時間
這個禮拜
不知是星座走到處女座
讓身為雙子天秤的我不適
還是因為我的潮汐被這個颱風攪亂
不吃不喝
不喜歡談笑
不愛寫信
苦了我身邊的人
抱歉讓你們也跟著我的筆憂慮一陣
最近10:00就開始昏睡
一到凌晨又開始找靈感找食物
只有今天凌晨例外
其實
也是醒著
張開又閉上的雙眼
看到自己的心
被線縫了起來
沒縫上的
缺口開始生煙

劃破靈魂
給了夢境一張回程車票
我夢見他了
他和他的朋友正在寫歌
歌詞
我好像在哪看過:

如果時間會有盡頭
我一定在盡頭間等候
如果青絲會戀成白晝
我會用雙手
保護妳擁抱妳掩蔽妳成蛹

大雨開始下了
不用擔憂
我用多餘的體溫
留下妳的冰凍
我是火妳就是火
輕輕擦拭妳的眼淚
我在這裡在這裡沒走

****************

如果時間沒有盡頭
我不會這麼快就對你說
如果黑暮可以染放白絲綢
我會用雙手
找尋你安撫你看顧你
挪出一片天空

大雨開始下了
不用擔憂
我用多餘的星空
留下你的哀愁
我是風你就是風
輕輕擦拭你的眼淚
我在這裡在這裡沒走

//////////////

不想聽
不聽你們的情歌
我逃
逃到沒有方向
6點45分
這是我鬧鐘設定的時間
還好6點45分
那是我夢境結束的時間

四周並沒有大雨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原創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哈囉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