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23:57:57|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聽 氣泡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才剛喝完可樂嗎?
怎麼會又想起你!?
不是分手很久了嗎?
怎麼又喝起可樂了!?
有點搞混
是剛分手?
還是分手很久了?

現在也在喝可樂嗎?

現在也正想我正在喝可樂嗎?
................................
喜歡喝可樂是你的嗜好
也是我唯一和你相似的理由
知道你喜歡可樂的那陣子
差一點讓可樂吃掉自己的腸胃
但每次入口都覺得
好刺激好好喝
我們的愛情
像氣泡
多而且可以幸福滿溢
我們的愛情
也像氣泡
快而且可以不留痕跡
好甜的可樂
沒有苦過
但是
少了泡泡
沒氣的糖水
丟到地上
螞蟻也不愛
後來我去各地喝可樂
香港的可樂擔心水質
澳洲的可樂少點甜
日本的可樂氣太少
有的時候
身體不允需喝可樂
有的時候
怕胖刻意避開可樂
十ˋ二十年了
還是會覺得
可樂是我大餐必備的美食
是我大餐後必備的洗胃良藥
那天分手
我們在港邊
一人拎著一瓶可樂
沒有人期望
可樂會讓甜蜜重溫
沒有人在意
你手上的那枚戒指.那杯可樂
忘記是可樂讓我想起你
還是你讓我想喝可樂
的確
不能隨便想起
不能隨便響起
噓-----
你聽氣泡的聲音


台長: 飛天馬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生死交界的隧道裡
此分類上一篇:嗨 你還在線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