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03:41:43| 人氣565| 回應0 | 下一篇

嗨 你還在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夜3點33分
你還沒睡..
在做啥?
身邊的人都睡了嗎?
有沒有踢被的..
幫我把他蓋上.
這裡沒有什麼風景可言
倒是風吹著竹葉....
忽沙忽沙的
有點寒意.
今天月牙好美..
要不要出來看看?!
過了三點
我周圍的小蟲才慢慢安靜一點
在這邊有點無聊..
不知道在等什麼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不過還好有你捎來的信..
有時候我也會拿出來看一看
最近進來很多新朋友
喜歡看他們的照片
也看他們的年代是否與我有交集
嗯 你還記得我喜歡喝可樂
加幾碗浪味炒麵!!
下次辣椒粉要多放一點
辣一點沒關係的!
聽說新推出韓式泡菜堡.
真想也嚐一嚐...
還有天橋賣東山鴨頭的老闆
是否還是很會打屁?
告訴他改天我再去找他
順便買我愛吃的雞屁股加炸肥腸..
這邊的一些老前輩都對我很好
只是他們太久沒人關心
可以多寄一點錢來..
蠻不錯用的

說真的
有你
真好..
要是你比我先離開
我肯定沒有現在那麼快樂..
該睡了吧
我也要擁著你捎來的被入眠

*愛你的馬兒




台長: 飛天馬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聽 氣泡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