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14:52:06| 人氣1,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家人受僵直性脊椎炎煩惱得痛不欲生
我決定星期六帶他去看整脊椎師傅
雖說不能怪力亂神
但這位師傅死裡回生
被一萬兩千伏特電電未死反而有醫通之師
實覺不可思議
到桃園這位老師就用X光眼穿透我家人
家人的苦被皮膚包起來我們根本看不見
但是當這位老師一說繪聲繪影
我們就好像跟著他的手
看到家人身體是多麼糟
師傅形容家人受的苦連5分鐘都坐不住甚至想跳河
正是連5分鐘都坐不住家人每天經歷的苦
我們頻頻點頭 同意師的說法
這裡共有六七位整脊師
各個身懷絕技一般
把家人錯位的全身
都推正回來
折肱斷腰
推正之後的隔日(Sunday)
原本無法做下五分鐘的身體
終於可以坐正十分鐘以上了
<置死地而後生>
這句話真須深思
人們久坐傷腰
做太多歡愉的事傷身
使用過度之後反而如坐針氈
建議
1.早晨喝果汁火龍果 水梨蘋果汁都好
讓身體恢復鹼性
2.找一位會武功的把你脊椎整理導正
3.吃五穀米
4.身邊的人不要太嘮叨
5.愛吃愛喝就任其去吧
人生別設限制
大概就是這樣身體就會很快好了吧?!

=============================================

星期六中午跟玫玫吃飯
在京站杜蘭朵餐廳
玫玫問我覺得這餐廳如何
以食物來說
這餐廳不會讓人有很深的印象
不過因為是在台北轉運站上
位置太好了
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玫是我要好的高中同學
天秤座
現在是X視新聞記者
玫玫說我小時候吃東西常常不專心
吃這一點吃那一些
冰淇淋沾薯條
有嗎??
我會這樣嗎 XD

拿出最近剛學的算數字戀情方法
幫玫玫和她男友一算
天呀
22和21的組合
好妙唷
他倆真適合呀
 
問玫最近和她男友可好
因為自覺今年雙子感情必分裂
而她們好得很
原來是彼此工作太忙
老夫老妻根本沒時間其他多考慮

玫玫說放下了Discovery很多節目翻譯
以後就能常常和我們看電影
祝福玫玫和玫玫爸媽平安健康快樂!

=============================================

因為士弘很想樂華夜市
我柪不過他
於是晚上帶他到通化街玩
通化街我們年少游來游去的夜市
竟然他從未來過
石家刈包 巷口米粉湯是我的最愛
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似的 
通化街貓狗店大概有七八家
我竟然想幫我家的波斯貓
買遊戲抓抓屋
可見在潛意識當中有深義
貓若無攻擊性不撲向我
我還偶爾可以欺負她們
應該就可以減輕我對貓咪的恐懼感吧
很愛我的喵喵
她是我唯一的愛貓
 
 


圖源:
網路/若知道是誰畫的創意 請告訴我一聲 真是可愛的漫畫

台長: 飛天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心事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一十五找個伴來吃素
此分類上一篇:一盎司的夢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