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00:42:12| 人氣4,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hoda's wedding @Gua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輩子沒想過自己會到關島
至少在34歲之前沒想過
但是,就這麼的,’關島我來了!’
然後,它也就這麼熱情地擁抱我,管我有沒有做功課!
我在細白沙灘上、在杜夢灣不用算計的慵懶懷抱裡,
找到了我 夢寐以求的夏天!

關島。應該是每一個新娘的憧憬吧?
在藍天白雲大海的見證下、
白色透明的教堂還反射著太陽光 bling bling的
像是掩不住的喜悅
一整片白色夢幻 就這樣襲來

啊~那是純白天使Rhoda的夢
也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夢

於是,循著她的夢前來
躡手躡足 我在陽光美好的這天
止不住地落淚~

啊~ 是的,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的美好極致~

一生見證一次
彷彿已經足夠
 

^好多好多的歲月,我們一起度過;好多的國家,我們一起流浪;今後,老公接手,但是姊妹淘還在的唷~



︿新郎與新娘的朋友代表,由左而右分別又扮演攝影師、見證人二及見證人一。有趣的是,咱們三人包括新郎、新娘,可說是系出同門,通通都是交大人喔!!

︿看看這片杜夢灣的白色細沙灘以及這片碧海藍天,不用修片、渾然天成的美景!

︿倫的婚禮是由日本的婚顧公司<華德培>watabe所承辦。一切的細節都很精緻,還有專業攝影師指導動作。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張啦!!

^教堂選在杜夢灣的Blue Aster,夢幻中的逸品,非常熱門的教堂!

^不知道什麼時候馬利跳成為台灣結婚的新習俗,新人總是要給它開心地跳一下,這樣!


^藍白相間的Blue Aster教堂感覺非常地純淨、聖潔。攝影師在幫我拍照時,兩位小男生很紳士地主動跑來牽我的手,跟我照了好幾張。

更多的婚禮及關島旅遊資訊,可以參考蓉妲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rhodahung/article/29419445


 

台長: 小小魚
人氣(4,3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浮世戀情 |
此分類下一篇:自信 Polo Ralph Lauren
此分類上一篇: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