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6:28: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一首:最近不知道什麼緣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什麼緣故,我常希望你來分享我的喜悅,否則,我將感受到無限地悵惘!
  相反的,在我最脆弱的時刻,我依然努力尋找希望,耐心而不急躁地累積實力,等待時機的降臨。
  如果最嚴厲最可怕的磨練是必要的,那就做好一切準備,無須逃避且欣然接受它!(曾經觸犯過的錯誤,儘量別再觸犯了!)於是,我只懇求永久的充實。
  請充實我,用你的真愛,使我的整副心靈全然地開放,向著我們相處時的兩人世界。

台長: 家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二首:我覺得我跟她之間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0首:當她自願跟我約定在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