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00:13:57|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謝謝大家對我的抬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大家對我的抬愛喔!從去年開始想把我的專長利用新聞台跟大家分享以來,得到不少的迴響,只可惜的是由於個人的工作非常的忙碌,沒能利用這個機會將我的照片PO上網,甚至沒將我的食譜作品照片PO上來,也是很不足的地方,不過我依然很誠意將我的心得跟經驗和大家來分享,希望大家繼續有空到我這邊來給我鼓勵喔!

有不少人會問我有在教學嗎?我想這邊的園地都屬於大家的,大家不妨也可以提供烹飪意見或是美食題材過來,給所有喜好吃的朋友們見識一下,以"食"會友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對美食什麼都可聊,大家像一家人一樣,不是更好嗎?當然對於教學我都逐一撥空利用email教學回覆了,很遺憾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我都不能隨時知道各位即刻問提出在哪?馬上解決各位的難題,勢必要等上好幾天等於澆熄大家對烹飪熱火,再來就是文字教學不如現場教學來的吸引力,只嘆我抽不出時間奉陪給大家讓你們感到盡善盡美,因此藉由這個地方先跟抬愛我的朋友們,由衷跟你們說聲道歉喔!

台長: 阿正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