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5:50:03| 人氣1,350| 回應2 | 上一篇

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星期都很crazy
我的生理時鐘完全大亂了


一向我都是11點準時上床的好寶寶
昨天,我"又"晚上6點半睡著,凌晨12點起床了
明明沒吃晚餐,但我不想出房門覓食,不想卸妝,更沒有洗澡的動力
像是一隻被困在房間裡的小動物
把自己埋在深深的棉被裡,困住自己的人其實就是自己
我不是杜蘭朵公主
當然也知道這世上並沒有王子會前來吻我的


寧靜的深夜3點鐘
我找出已經下載完成的"藍色大門"出來看 (易智言導演)
記得這部片是vincent在三年前推薦我看的
新聞台仲子也曾經跟我說過,導演易智言是他的表哥 (p.s 仲子,你們一家真的都好有才華啊)
雖然知道這部片子一直以來都大受好評
可是因為從來沒完整看過
所以一直不知整部電影的精神在哪裡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我還不錯喔!」
「我,孟克柔,很麻煩的…不要追我!!」
陳柏霖演活了很善良,自在,率真的張士豪
一段17歲的青春戀愛歲月,卻讓人在一段沒有結局的青澀愛情中看到對未來充滿的希望
很棒很棒的一部電影哦,真的! (如果你沒看過,請趕快跟我一樣找出來看)


Don’t worry
我曾經說過的,不用太擔心我
一部電影或是一個熱情的hug就可以讓我振作起來
今天早上我一樣準時9點就起床了
用Aveda的rosemary shampoo跟 lavender bath gel
我馬上可以香噴噴有活力的去面對整個世界


你說,我不能再這樣隨意自己下去了
不能想睡就睡,這樣下去會把身體給搞壞的
是的,遵命!
我都懂了,除了我自己,還有很多人在關心我的
今天開始,要準時吃飯,按時上床睡覺,要多運動,要常吃水果,感冒要多休息



「明天想去哪兒呢?」
「嗯...我想要去採草莓,還想去郊外看山看水跟呼吸新鮮空氣!」
我當然知道
我想要的你們一向幾乎都可以讓我實現
就算有那麼1%的遺憾
但我真的應該要滿足了


我不是藍色大門裡的17歲
我不是亦舒"玫瑰的故事"裡的Rose Huang
我叫monica,天蠍座b型,喜歡做夢與幻想
雖然生活偶爾不能盡如我意,但我真的還不錯!


我已經回到亞熱帶了
那些想遺忘掉的過去,就跟著大雪塵封在落磯山脈的冰河裡吧


期待草莓香甜的滋味,春的季節
我打開那善憂鬱但同時也充滿希望的藍色大門
為你,同時也給自己祝福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1,3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原.始.人
記得那時看完這部片時
也很感動喔^_^


ECHO也祝福妮卡~一直幸福下去
2007-06-21 15:05:25
Ming
我今天看幾篇同為報台 台長香草卡妮ㄉ文章勾起ㄌ許多我以前ㄉ回憶離婚後我失落太久ㄌ失落到我忘記怎ㄇ生活該市重新出發ㄉ時候ㄌ^^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香草卡妮
2008-02-26 15:2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