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1:38:12| 人氣1,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母的花園城堡~Haggen Daz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3:30分和同事們一同來到了天母街頭
Haagen dazs 在小巷中像座童話中的花園城堡

店裡的waitress就像是冰淇淋般可愛迷人
我點的冰封黑森林,用酒釀黑櫻桃冰淇淋搭配著奶油的香濃
在空氣中流動著夏日的香氛

在這裡,笑容甜甜的
因為ice cream柔軟實在的口感,讓人想到了幸福

在這裡,心情甜甜的
遙想當年的二小無猜,總是在天母街頭漫步後
順道來這邊點了二球冰淇淋,甜蜜的相視而笑

這個3:30分的午後,Haagen dazs的露天花園依然座倚交錯
暖暖的陽光灑落在同事們洋溢著笑意的臉龐邊

此刻的我,就像是仰望天空所看到的那朵白雲
滿足的生活與工作,卻依然偶爾交織著小,小,小,小,的孤單

甜甜的心情中,一絲的落寞悄然而生

我在花園中撿到了一片金葉子
依循著陽光的腳步
是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才能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遇呢
那今後與我共同分享冰淇淋的另一半

我想,
童話的城堡中,終有一天,會讓一切的幸福成真的˙˙˙˙







照片左上,香蕉共合國
冰淇淋是由咖啡,巧克力,及酒釀黑櫻桃所組合,價位235,有點小貴

照片左下,巧克力火鍋
拼盤由水果,餅乾,泡芙,冰淇淋球所組合,沾巧克力醬食用,價位880,粉貴

照片右邊 即Haagan dazs的大門

Haagan dazs,出月餅嚕,一盒4粒裝,售價1380元,更是貴屬倫嚕
不過真的好想粗粗看唷 ^0^ ~ 就當做是今年的中秋願望好了 ^______^

Haagen dazs的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8弄1號(天母店旗艦店)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1,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