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0:33:46|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情場職場二得意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0PM 還沒到,又被催促著上會議室去檢討基金銷售成績

眼前的主管唸唸有辭,上個月銷售多少,這個月業績還差多少,就好像是嘴巴一張一合的金魚,在水裏獨自吐著泡泡自得其樂,conference room裏,有人偷偷打著呵欠,有的在搖頭晃腦神遊,有的則是狗腿至極頻頻點頭稱是...看著我的同事們,沉悶無聊的空氣中突然有種讓人忍不住想噴飯的喜感

是阿,不然要怎麼辦呢...總得要化壓力為成長的動力呀...我不想因為工作壓力再長出滿臉的豆花;也不想我的小紅姑媽因為業績壓力每個月都來的可有可無,隨便跟我交差一下就說掰掰走人,所以...我只好苦中作樂,繼續裝傻賣笑...

是的,基金,是的,我當然知道KNOW HOW...我只是短暫低潮...改天我再賣個百萬,千萬回來給你好不好,如果這樣可以讓你不要在碎碎唸的話....更何況我的基金只不過離目標差了9萬而已,如果你能閉上你的嘴,我想我一定會愛死你的 ~真的!!~


”莫小卡是真的很有福報,我想她業績好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會議室裡聽到金魚嘴突然提到了我的小名,真是有些受寵若驚,原來檢討完了基金,接著是開始檢討起其他項業務...直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近來業績好是因為我燒香念佛?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哦?? (嗚嗚~掩面失望中)

而不是因為我的付出?關心客戶?即使面對再盧再無理的澳客,我也總是用耐心與溫柔的笑容去面對?面對難堪的狀況,我是如何耗盡心力去挽回頹勢?

原來,你們都沒看到我私底下的努力,只看見我表面的亮麗風光喔 (踱步失望中ing..),好啦,既然如此,我就公佈我獨門的秘密武器好了~其實我是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啦,如果莫小卡真那麼有福報,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跟燒好香的話,我想祈禱上帝,可不可以許我個~情場職場二得意阿?

親愛的天主,就這麼說定了,莫小卡未來的幸福就靠你了唷 ~我要像志玲姐姐一樣美麗多金又得人疼,又有言承旭那樣帥的男友唷...莫小卡雖然腿比較粗,手比較短,身材比較胖,可是我一樣有一顆誠摯的心喔,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一邊左擁右抱一邊捻著鬍鬚翘腳數錢的,對吧

因為,金魚嘴說,我是那麼的有福報的人,原來我什麼都不用努力,就會有天上的禮物掉下來耶?哇 ~哈哈哈 ~想不到我真是個好命人啊 ~活了30幾個年頭,我怎麼豬頭豬腦的,笨到現在才知道這個天大的秘密呀 ( ̄▽ ̄)~*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