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2:38:28|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航空技術優阿~一輩子一定要坐它個一次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懶惰的我,雜事特別的多
回來之後,要忙著工作上的進度
開不完的會議,每週二次的英文課
所以就暫時的把新聞台先擱著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忘記大家喔
其實我都有偷偷去看看大家好不好捏
只是,只是,我並沒有留下足跡而已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我忘記你們了喔 ^_____^

10/18是我從普吉島回來的日子
那兒的碧海藍天依舊是熱情如昔
如果英文夠好,其實是很適合去自助旅行的
這樣就不用參加旅行社的緊湊行程
一定更能領略普吉之美的

至於這趟旅程呢
真的有很多值得介紹的景點與特色
首先呢
就讓我先從這次所搭乘的"兩光"的泰國航空來揭開序幕吧

大學時我曾搭乘過一次泰航
不過那也僅止於從曼谷飛往普吉的國內班機
這一次是第一次搭乘國際航班
必須在機上忍受四個多鐘頭ㄉ飛行之苦
所以條列出來它的十大罪狀,就僅供大家參考吧

1.嚴重的Delay :
起飛時嚴重拖延了將近一個鐘頭才起飛
回程則是Delay了二十分鐘
如果是個急性子或很有時間觀念的人,絕對要遠離泰航!

2.機上的異味 :
這是第一次在一踏上機艙時
覺得空氣中充滿了潮濕發霉的悶熱異味感

3.沒開冷氣 : 起飛時才感覺到空調的運作
只見乘客拿著機上的厚紙板在猛搧涼,喔,買尬~

4.沒有電影可看 :
整個機艙就此一個螢幕喔,如照片所示
整個航程,只有放了一小段約10分鐘可看完的泰國風俗民情影片
更不用說每人一台的液晶螢幕了

5.沒有音樂可聽 :
座位有耳機孔,但是沒有發耳機,所以也是裝飾品之一

6.衛生不佳 :
聽說有人看到玻璃有小蟑螂爬來爬去

7.更不用說衛星導航了,我們連飛到那裡,還有多久可以降落都不知道

8.如果說空姐美麗又親切的話
那上述一切都還是可以原諒的
只可惜服務我們的又是一個姿色中等
服務態度又不甚佳的空姐,連倒個水都還會潑出來呢 v__v"

9.好吧,那我只能說
它的空少比起空姐是優多了
可惜,空少不是服務這一區的
所以我們也只能驚鴻一瞥囉,唉,可憐吶

10.沒有機上shopping,沒有購物型錄
也沒有旅遊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只能發呆,睡覺,再繼續發呆...
呆呆的看著上方的行李箱隨著飛機起飛而大聲的搖晃
你可以專心的跟上帝祈禱,念著阿彌陀佛
希望行李箱不會砸到自己的頭上
不會發生"醉雞"事件,自己不會上頭條新聞...


市場上有個傳聞
泰航的機隊一般都是接手已經飛行了20年的華航老舊飛機
經過了這次的飛行,我只能說:
泰航阿,經過了這麼許多年,你怎麼還是這麼的”哩哩拉拉”呢
不過幸好,我們還是平安而順利的完成了這趟旅程
難為在這麼糟糕的硬體設備之下
能完成如此艱鉅的飛行任務
可見得人家泰航是真正的以飛行技術而在市場上取勝的喔
所以各位同機的旅客
我們還是為偉大的泰國航空起立鼓掌致敬一下吧^^


p.s照片即為這次坐泰航所拍下的機上景觀(牆壁就是那裝飾用的大螢幕)
本人很少無聊到坐飛機還在機上拍照的 v__v"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1,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