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22:46:00| 人氣2,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夏日池畔~日月潭中信晶園休閒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拼命追趕著太陽跑的四人,一路沿著中潭公路前進
終於來到了日月潭的中信晶園休閒農場,天上的星星已經露臉相伴
我們在用餐後忙著直奔水療區來個舒暢的SPA

換上了泳裝之後,來到水療區,所幸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裡邊並沒有擠滿了人
倒是池畔邊的bar 有許多人在飲著beer,高歌歡唱,載歌載舞,好不熱鬧

我試了一下水療區的水溫,習慣了環境後,便開始享受了起來
輪流泡在冰池,溫水池,熱水池,嗯,真的好舒服唷
在夏天的夜裡,沒有毒辣的陽光,盡情呼吸著空氣中跳躍飽滿的水分子

中信晶園休閒農場是一座位於山中環境優美的度假飯店
一棟一棟的小木屋,彷彿就像是圖畫中的瑞士農莊
一大清早起床的我拿著相機到到處去捕捉清晨的美景

昨晚到訪時打著繽紛燈光的美麗泳池,今天大概也沒有機會使用到了吧
雖然感覺很可惜,但是艷陽下的高溫,讓我不禁卻步
否則一定會曬成一隻烤鴨的

我一向喜歡收集各家飯店的泳池美景
池畔邊的大洋傘,躺椅,椰子樹,湛藍的池水,豐富著我的視覺享受
於是拿著像機,獨自在池畔邊拍的不亦樂乎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時,可以有充分的時間
悠哉的坐在大傘下,欣賞帥哥美女變換著清涼的泳裝秀,讓眼睛吃吃冰淇淋
手上一杯PINACOLADA,鳳梨椰香陪襯著舌尖酒精微微的芬芳
想必這一定會是個最適意的悠閒時光了


p.s上排的照片,是我們住的日月潭中信晶園休閒農場的小木屋
下排的照片,就是熱情的泳池,以及認真在池畔邊自拍的偶拉^0^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2,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