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9 02:09:21| 人氣1,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看陸劇~言情小說劇~何以笙蕭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以笙簫默電視版,想開始看,我高中最愛小太陽現在成了對岸紅人…即使上了年紀依然年輕帥氣…電影版片尾曲“不將就”「你一出場別人都顯得不過如此」…(已看完)

剛追完台灣就播出,這像一齣青春年少時常看得很認真的言情小說,上半部誤會、回憶、衝突,下半部粉紅泡泡無限!我昔日少年時期的小太陽依然童顏(“是愛還是傷害”旋律盤旋中)!何以琛:「如果這世界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變成了將就,我不將就」這美麗又害人的屁話啊!噗噗…


大學入學便對何以琛一見鍾情的趙默笙,窮追猛打的傻勁讓校園冷冽的白馬王子動情,結果因為上一代恩怨兩人莫名的誤會分離了!一分離就是七年,趙默笙還在美國結婚又離婚,回到國內的默笙再度遇上以琛,又是一連串的糾結與誤會,但最後兩人還是抵不過內心的情感又再度走在一起,並慢慢地解開所有誤會與衝突,除了上一代的恩怨被隱瞞了,因為偶像劇女主角最會的就是腦補,所以不能讓她知道,也顯示了男主的用情至深....XD

12/1

太早睡半夜醒來是?何以笙簫默,何以琛:「如果這個世界有那個人出現過,那其他人不過是將就!」覺得好浪漫,但誰知道心中曾經的不將就是否還記得我…顯然是屁話,但又是很美麗的屁話

12/3

趙默笙:我結過婚了!…我聽見何以琛心碎的聲音,真的!早上八點起床追戲,再也不熬夜追戲,太累!


12/6

從9點睡到凌晨三點…兩天終於K完後半部整個粉紅泡泡的笙簫默,我昔日男神整個萌呆,還是笑得像年輕時,很憨直陽光


Screenshot_2015-12-05-02-22-24.png






Screenshot_2015-12-06-02-38-02.png






何以笙用他的愛與聰明包容了默笙,那個間接害死父母的兇手的女兒,她一輩子都不打算讓默笙知道,但某個時候,又覺得他很傻,傻傻地等著默笙,儘管身邊出現再多人,始終認定這輩子認定的唯一,不真實所以浪漫...打開新聞又是小三小四的,女人看了這齣戲應該都會愛上何以琛吧!男神總是很煩....XD


本劇中最讓人傻眼應該是唐嫣的假髮,一直不斷讓我出戲!而且他演譯的默笙真的很呆...常出神地讓我也跟著又出了戲,但我覺得她眼睛真的很漂亮。

其實應暉真的演得不錯,可是鍾漢良舉手投足都會引人注目,身高、笑容、氣質,都還是我昔日的小太陽風格,最近幾次大陸戲劇他都演出成熟的腳色,但每次一笑,我就覺得很破功,因為還是有一種童心未泯的感覺!不愧是我小時候的男神呢! 

台長: 傻妹
人氣(1,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台陸大戲 |
此分類下一篇:2023年暑假最愛陸劇
此分類上一篇:大陸靈異劇~靈魂擺渡見人生貪嗔癡戀與執著妄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