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22:57:15| 人氣13,8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劇~欲念之力Nadech&Kimberley的火花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是看完了假扮女佣,很喜歡德泰混血Kimmberley,覺得她很漂亮!2013年她又推出新戲,是與泰國當紅小生Nadeck合作,不得不說N真的很帥,有年輕版的彭于晏感覺,但又更娃娃臉!一開場我還以為Kimmy演壞女人哩!一直對N頤指氣使的,看到後來其實覺得很感動呢!原來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冤家啊!



預告1


預告2

N飾演的Pittya從小對K飾演的Thae寵愛有加,被Thae的爸爸撫養長大後忽然就離開了他們家,雖然依然跟它們家人保持親密的關係,但就是對Thae開始不假辭色,惡言相向,讓Thae由愛生恨,更因為Pit交了女朋友想盡辦法拆散,活像個壞女人,不過她就是個善良的千金小姐,即使任性霸道,其實也不曾做過甚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一直到真的拆散了Pit跟Rawee,她才自覺做錯事情,想要挽回,可是Pit不准她做傻事,其實劇裡頭,怎麼看也會覺得Pit真的非常疼愛Thae,即使生完氣,他還是會想盡辦法維護著這個千金小姐,雖然他總是說為了保護他最愛的叔叔,就是Thae的爸爸。

Thae一家人雖然很富有,但每個人都很善良,明理的爸爸,疼愛妹妹的哥哥,溫柔的姊姊,與淘氣的小公主,每個人其實都不把Pit當外人看待,其實Pit感受到的親情很溫暖,只是不敢奢望,怕自己過分貪心。其實Thae的老爸一直都看得出來這兩個人充滿愛,只是Pit不承認,看到為愛發狂的小女兒,他心疼卻還是告訴女兒:每個人都對愛有慾望,但我們必須學著放手!看了真的很感動呢!...只是Pit真得太過堅持,雖然說有時候覺得他很白癡,但也是因為這樣整齣戲才能這麼高潮迭起。

故事到第六集,為了幫Pit搶回女友的心,陰錯陽差間,Thae被花心大少Don設局差點失身,媒體報導沸沸揚揚,Pit決定與女友分手跟Thae結婚,雖然之間兩人以為彼此沒有愛情而結婚不會幸福,導致誤會不斷!但兩人之間的曖昧神情其實還滿甜蜜的,Kimmy的演技似乎又更上層樓,把敢愛敢恨與對愛糾結的情緒表達的很好,是說Nadech的眼睛也太電了!看他演戲真是會心兒碰碰跳!!帥慘!

好喜歡這齣劇的主題曲,有兩首:
一首是想成為那個人

我喜歡看N與K對手的火花,魅力四射啊!雖然K在泰國的官配是Mark,N的官配是yaya,但我覺得欲念之力裡,這一對真的超有愛的。支持他們以後再合作,太好看了!我可是很少有一齣泰劇是一看再看看不膩的!

等結局等了一兩個月,終於有結局了!喜歡泰劇的朋友可以看看喔!這是一齣算是很偶像劇的泰劇,狗血灑得比較少,而且俊男美女搭配真的很養眼。要不是因為我本身很愛到泰國旅遊,我真的會被戲劇裡那些壞人嚇到,其實泰國人真的滿善良的,跟戲裡的那些壞男人與壞女人其實有點落差,當然這也不是絕對!

兩個人之間甜蜜蜜,最後面爭吵的時候看得好心碎,一直想退讓的Kimmy真的好惹人憐!後來最後結局時,Pit對Thae真誠告白,其實他從小就愛著她,只是無父無母的他不敢奢望,也怕被別人說自己攀龍附鳳,很痛苦但還是想阻止自己愛上Thae,卻沒有想到一再傷害自己最愛的人,Thae哭的樣子超美的,Pit的眼神好電好電!(毒舌網友說Rawee也是大小姐,怎麼Pit就不會覺得自己高攀了!哈哈...沒關係!欲念粉絲的我只要Pit愛Thae就好了!)



這齣戲結束後,兩個人又要各自跟官配合作新戲,但我還是誠心希望這一對可以再出演一齣好戲!兩個人的演技以這樣的年紀來說真的很不賴呢!加油加油!Nadech今年也剛奪下2012年的最佳男主角獎項,年輕輕輕真的前途無量。


台長: 傻妹
人氣(13,8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想看泰劇 |
此分類下一篇:想看泰劇~泰版浪漫滿屋Fullhouse不變的浪漫與搞笑
此分類上一篇:泰劇~2012假扮女佣大愛Mark&Kimberley

天濛光
我也喜歡看他們2個搭戲…覺得他們各自演技進步好多…這是ken和ann之後…覺得搭檔演戲很入戲的演員了
2014-01-26 22:00:07
版主回應
我之前很少看泰劇,第一部好像是明媒正娶的妻子
Rome跟Chompoo也覺得很好看

之後就是看Kimberly跟Mark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沒想到我更喜歡她跟Nadech搭配出的火花呢!
謝謝您,有知音很開心啊^^
2014-01-28 01:54:14
小芯
我也超愛kimmy,,,,欲念真心太好看了,也期待以後NK再合作,,現期待MK的情牽一線,,
2014-04-20 18:35:24
版主回應
MK除了藩籬情緣後,還要出新的嗎
2014-04-25 18:46:34
持久液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5 00:1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