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02:58:59| 人氣4,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電影~初戀那件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不小心看到的一部泰國電影,馬力歐主演的「初戀的那件小事」,校園暗戀小故事,喚起很多青澀的學生年代回憶,蠢事真是很多!但就算是回到過去,我都沒有女主角的勇氣。是說我高中時期也只敢遠遠的看著學長,但最後卻莫名的..........,總之,緣分總在意想不到之間,我太小看感情這回事!頭總看著上面卻忘記看看旁邊,等到某一刻才知道,我真是傻得很!但過去就過去了,因為不是我的!

好像學生時代都會這樣,一直做些很白癡的事情要引起喜歡人的注意,偷偷的做些甚麼希望自己有所改變,但始終沒有勇氣告白,不過其實我本來就少根筋,所以懵懵懂懂之間,時光飛逝,我才會發現,原來那就是喜歡,所以沒抓住的,再伸手也抓不住!

還有一種心情就是妳喜歡的也有人喜歡,所以常常是妳喜歡的不喜歡妳,妳不喜歡的偏偏喜歡妳,漸漸地我們明瞭愛情不是都充滿甜蜜,而是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在心頭,漸漸地我們習慣保護著自己,也許不要輕易愛了就能減少許多煩惱,但心中或許還是渴望著一份愛,只是過了某個歲數後,開始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那麼需要,不再是那個愛情是全世界的小女生。

回想著過去,即使現在要我承認學生時代喜歡過誰,我也不會承認!哈哈哈...那太白癡了!但我覺得如果像女主角最後收到學長那本暗戀紀錄相簿,應該會感動到不行吧!因為原來他們彼此相愛著。

 

文章定位:
台長: 傻妹
人氣(4,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電影~『亞果出任務』一場以假亂真的拯救人質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看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