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30 06:47:57| 人氣6,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義/神醫~崔瑩大將與醫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義/神醫,剛開始看這部片覺得有點好笑,劇情誇張,可是為了李敏鎬還是看了!因為看他演戲真的很有魅力,即使劇情我並沒有很喜歡,但他把腳色演得很精湛,這齣戲因為他完全就很吸引人目光,哀傷、狠勁,忠義、深情都演得非常絲絲入扣!

金喜善果然是美女,看到網友PO他小時候的照片,就是個美人胚子,想當初還真聽信流言以為她整容,網友阿~拜託一點好不好!我不想當愚者。

故事就從柳恩秀(金喜善)硬是被崔瑩大將(李敏鎬)從現代帶回高麗開始,原本就是外科醫生的她知道美容錢好賺所以轉進美容科,沒想到被帶回古代後又要開始重操舊業,當個救人命的大夫。

古代的這些人都以為她是天上的醫仙,一切從華陀開始,是說華陀...算了!有點扯!我有點想笑,反正是戲劇嗎?笑笑就好,之後原本一心一意想帶恩秀回天上的大將,卻因為小人挑播引起王上的不信任,下了指令不能放回醫仙,大將因為違背承諾寧願一死了之,讓恩秀一件刺穿他的身體,沒想到此舉卻嚇壞所有人,連恩秀都充滿了驚嚇,忘了回去的念頭,只想救活眼前的這個人,於是神奇的醫術一再流傳,引起了有心人士的覬覦。

其實那個基哲甚麼的一家子怪胎師兄弟,我都覺得是妖魔鬼怪,整個劇情有點荒誕,但因為崔瑩大將與王上之間君臣的道義與承諾,還有大將跟恩秀之間靦腆又浪漫的情愫,算是整齣戲的兩大賣點吧!

喜歡古代人那種淺淺保留卻又內心濃烈的情感,大將跟醫仙,王上跟王后就是這樣,大將跟醫仙,兩個人也是生生死死好幾次,還有一個可能又跑到更早時間點的恩秀一直留下訊息給她,更久遠的她告訴她,她因為逃跑而到了另外的時空點,之後一直活在沒有崔瑩的悔恨與遺憾中,希望現在的恩秀不要像她,那,恩秀會留在高麗嗎?(結局的前一天寫的)

看完了屋塔房已經哭到情緒凝結了好幾天,甚至有一兩個月,這次千萬不要來折磨我,雖然這齣戲完整性跟豐富性沒有屋劇那麼多,可是我只能說李敏鎬真的是太會演了!

千拜,不要給我哀傷的結局!感煞咪搭

 

現在聽到carry on就會浮現大將跟醫仙的情景,有些東西真的會讓人默默地印象深刻,這曲子選得很好!

 

 

台長: 傻妹
人氣(6,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2013特殊案件調查組TEN 2四月上檔
此分類上一篇:韓醫療劇~神的測驗3&Golden Time&綜合症&該隱與亞伯&第三醫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