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02:13:13|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小時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會看到店前來來往往的學生,總會想,小時候,我每天都覺得不能只讀書沒有考試嗎?很希望快點跳過考試的階段!大一就開始打工,想著甚麼時候才能有正式的工作迎接挑戰。之後到社會上工作,總覺得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甚麼人都有,噩夢要趕快過去,不要讓我學會虛偽,一直到現在,打滾了很久的時間,必須學著承受著別人對我們的評斷與指責,更珍惜別人對我們的好與包容......。(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聽五月天的歌)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 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
你有沒有過 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 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 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 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 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 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的時空遨遊

台長: 傻妹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V有觸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突然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JYJ~找到了(成均館緋聞O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