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6:15:17| 人氣1,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金三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用自八大電視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51213U/about.htm


幾年前有空在家又K的一部韓劇
名字叫“我叫金三順”

三順--開頭描述一個年紀30有點胖的平凡女生,可是有著熱情與夢想相當樂觀的蛋糕師
失戀、失業卻依舊不失去信心的一個女生!
看到她覺得很可愛,坦率又自然,像這樣的女生也沒什麼不好。


振軒(三石)遇到了一個曾經出過交通意外卻積極參與復健告自己站起來的男主角
雖然家裡很有錢,卻自己出來開西餐廳,也是堅持夢想的年輕人
雖然是個很冷酷的傢伙,可是其實心思很細膩,總知出乎意料之外
這個角色我看現實社會中不會有吧!
 
喜歡這部戲的原因

1.三石雖然剛開始說三順胖沒有男人要,可是卻常常替她出頭教訓他前任花心男友
之間也是吵鬧不斷,劇裡面扮演應付家裡假戀愛的情侶
彼此罵髒話、上廁所大便、還有又踹又打,還有很多糗事
愛情最真實的一面應該就是如此吧!惟美、夢幻的場景終究都要面對現實的一面

2.三石雖然等了初戀情人五年,可是他忘記其實陪在身邊的人才最重要
「回憶終究只是回憶沒有任何力量」,當他想通這個道理
他為了三順,跟初戀情人懺悔,下跪請求原諒與分手,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為了博得認同,向三順媽媽、姐姐請求所做的努力。
負責任的男生,坦率承認一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這世界大概快絕種了!

3.初戀情人問三石,你愛三順嗎?他回答,「總想她、想見她、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初戀情人:「也許愛情現在很閃亮,可是最後會失去光芒,你還要跟她在一起嗎?」
三石:「人終究會死,可不是還要繼續活下去嗎?」
是阿!世上有很多人相識相戀,也有很多反目分手,遇到愛情的當下還是一樣陷入。

4.雖然剛開始扮演假情侶,可是三石經常對三順說,「就算是假的也不能外遇
不准聽別的男人的話、不准跟其他的男人見面,只能看我只能聽我說。」
我的媽呀!有時候這樣的人會有點恐怖,可是三石真的很帥氣
因為他也不看其他女人只看三順!

5.三順覺得自己的名字很難聽,在韓國好像常常被人家笑,所以經常想改名
有一次三順因為傷心,在生日時獨自去爬一座三石說想跟他一起爬的山,順便下定決心改名
三石偷偷的先上了山,帶了海帶湯跟蛋糕等她,跟她說我喜歡金三順的名字
因為這是他愛的女人,因為這是世界上唯一會因為他的話來爬山的女人是金三順而不是其他女人
如果是其他名字他就不上山等她了!
愛一個人就會接受她的全部,個性、長相、缺點、家人跟一切,真是幸福!
三順最後--去愛吧!就像沒受過傷一樣....

6.三石媽媽問,妳有多愛三石?三順:「以前有個作家妻子,每天睡前都會寫一封信,
老公隔天就會起來讀信,成為她第一個讀者;而我,希望每天做的第一個蛋糕,好吃的
蛋糕都能給三石品嚐!這就是我的愛」

其實還有很多讓人很感動的地方,雖然今天台灣第一天上映
我跟老媽坐在客廳裡看,就跟老媽講,男生不需要長的好看,可是個性一定要很帥
老媽說,這是戲.....也是啦!可是看了這部戲真的覺得三順好幸福!

其實剛開始我看這部戲,是因為看到女主角很會做蛋糕
然後看到蛋糕時,都會想,我也要去學做蛋糕,老媽說,妳不要看一樣學一樣,錢太多喔!
哈哈哈......
這齣戲真的太好看了,還是今年韓國最高收視率!女主角金萱兒因為這樣的角色廣獲一般社會女性喜愛

我還記得女主角說,她只是偶然的機會逛一間書店看到做蛋糕的書
於是存錢到巴黎留學,為了一個蛋糕口味跑遍所有巷子,只為了夢想
好感動的一幕,眼淚都快要流下來.....
好吧!堅持夢想無敵,加油加油!

忘記是幾年前看的,但因為這部戲發現有部落格真好....

台長: 傻妹
人氣(1,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韓劇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花樣男子~帥到爆表
此分類上一篇:電視兒童碎碎念之「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