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3:18:05| 人氣4,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樣男子~帥到爆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久之前就看過流星花園,覺得還不錯看,可是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迷上韓版的流星花園,一方面是場景真得很華麗很講究、一方面是第一集就爆笑到我看著電視邊看邊大笑,她們的開頭真的是很搞笑,可以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然後看著看著真的覺得韓版的F4...帥到掉渣,以前台版的大概就只覺得言承旭跟仔仔是真的長相不錯,可是韓國F4四個都長的非常俊美,特別是因為他們身高都很高,所以看起來就更有型(就女生的觀點,他們真的叫做英俊又漂亮)

我也沒有很迷過流星花園,早期我最喜歡的台灣偶像劇有甜檸檬的滋味、愛情合約、王子變青蛙....流星花園雖然有看卻不是那麼瘋迷,不過這次看韓版的卻對飾演道明寺,韓版稱具俊表的李敏浩印象特別深刻





不僅是他長的像言承旭,重點是他很高穿衣服都很有型,而且也演活了具俊表這個人,霸道、自信卻甚麼都不懂的傻氣的貴公子,因為家裡太有錢所以幾乎沒甚麼朋友,只有F4的成員,雖然很跋扈囂張卻對金絲草情有獨鍾,為了絲草慢慢地個性軟化,開始懂的平凡的可貴,慢慢得接近貧窮的絲草越覺得自己其實內心有多貧乏






他對絲草濃烈的愛,跟飾演類就是韓版的尹智厚完全不同,如果說智厚是溫文儒雅又體貼,俊表就完全是像顆火球一樣,原本喜歡智厚的絲草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開始被俊表給影響,一直到選擇智厚之後才發現自己早就陷在俊表熾烈的愛裡,貼心的智厚也選擇退讓默默的保護絲草
 




看到中間,俊表跟母親大人約定,只要聽從母親接管神話集團離開絲草,就不會去動絲草與她的家人,在澳門他刻意冷漠遠離絲草,看到智厚挽著傷心的絲草離開澳門,他想要說出他的委屈卻不能說出的那種感覺,一個身高180充滿霸氣的男生坐在地上啜泣的樣子,哇~~~深情的形象很難不喜歡他ㄝ!
 

自從金三順的男主角玄彬之後已經沒有讓我覺得帥到掉渣的男生出現,不過從我喜歡的戲發現,原來我喜歡霸道的人,哈哈!真糟糕........嚴格來說,我自己是覺得有個性的人還是比較好一點,起碼我覺得可以互相討論對方的喜好,有自己的想法


後面絲草問俊表,你到底喜歡我哪裡?我甚麼都沒有。俊表笑著說:因為我甚麼都有了,所以我只要妳就夠了!............編劇真得很討厭,這樣說真得很容易讓女生芳心大洞ㄝ,這個世界才沒有這種男生哩!哈哈

 



收集了一些俊表跟絲草的片段,我已經看完整部片了,要一些時間抽離一下,童話故事不真實可是容易讓人迷戀
 


台長: 傻妹
人氣(4,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韓劇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個人取向~浪漫搞笑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金三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