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07:16: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不禁要說為人母的生活真是耗費青春的殺手

連時間都殺光光,很想好好經營個文章,怎奈呀~每每上來只能匆匆換個底圖,

像是自己宣告還是沒放棄和自己對話的園地,不過依舊是宣示大於實際行動。

今年可以預見是超級忙碌的一年,我的研究所課程暫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大工程的論文一事,文學院的研究所可不比教育學院或理工學院的實驗

奉勸大家「非誠勿試」,暑假時寫的作業每每要瞎掰一、兩萬字,已是痛不欲生

現在要瞎扯十萬以上的字,我真的頭好暈阿~總之我要畢業,我一定要咬牙撐下去

只是要用什麼時間寫,我自己都好納悶阿~

我的指導老師對我超好的~我不能辜負老師啊~

原本一直想說要生小孩還是要生論文,這問題不時困擾著我

不過生小孩一事,還得看緣份阿~因此還是決定先拼論文吧,妹妹你就先自立自強吧(最近聽到好友肚子有喜,真的好替她開心,以後我們小孩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