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16:33:00|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琁兒~

你是爸媽心上最大的牽掛,

我知道你好勇敢,也好懂事,

最近我們家多了新成員---你的弟弟誕生了,

這是我們共同期待的一家四口

 

不知在你的心底深處是否也因此起了蕩漾?

那樣的情感是矛盾的嗎?喜歡?疼愛?嫉妒?羨慕?討厭?

無論如何,我想一定起了某些化學變化。

爸媽就怕疏遠了你,無時無刻不在念著你,

還記得剛出生的你,白皙清秀,照片看來似乎還微笑著,

那一刻的感動,我和爸爸永遠忘不了~

爸爸還高興且感動地哭了,還沉浸在喜悅時,

隨後卻是爸爸不捨地陪你搭著救護車去手術,

簽下手術同意書,看著保溫箱中孱弱的你呼吸著,

在手術室外焦急的等待,很怕這手中握有的幸福稍縱即逝,

對於新手爸媽而言,這真是太震撼了,

我想你是讓爸爸流下最多男兒淚的人了~

媽媽也不好受,經歷了一整天的待產身體已經很疲憊,

但從醫院電話響起的那一刻,我再也睡不著~

 

之後爸爸每日到加護病房看你,護士阿姨說你最勇敢,很乖很配合

那樣的插管和針刺,每一根都刺進爸媽的心頭......

慶幸媽媽沒能看到這一幕,否則愛哭的我不知會有多不捨

幸好一切是如此的幸運,你的復原速度超乎媽媽的預期

 

照顧你、陪伴你的日子,一切都好新鮮

因為你是第一個寶貝,大家都那樣重視你,

直到現在媽媽還是最愛你最牽掛你,

也許生活有些不同了,但你是我們的驕傲,

媽媽忙著餵奶時,你會自己看書自己玩,

也會好奇地看著弟弟,然後害羞地竊笑~

希望弟弟的加入,帶給你更多的歡笑和陪伴,

看著你眼底流洩的情感,媽真的好不捨也好驕傲~

 

期待你們玩在一起,享受手足之情的畫面

那麼這一切就值得了~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小公主 |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呀~

Brenda
好感動!!看的我都快流淚了!!回想起來~他真狠勇敢!!
2013-01-29 15:13: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