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09:02: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即將登臨~

無法當個在灶咖忙碌的媳婦,那就訂一整桌的年菜吧~哈

越長大這年就越沒個滋味,或許是因為現在平凡的生活已經很幸福啦

所以無需特別期待什麼,當然我還是期待這樣的假期啦

 

昨兒個發閒把餐廳的一整面牆都漆成了萊姆綠(感謝老公的出力,我只負責貼膠帶)

哇~我真佩服我們倆敢下彩度這麼高的顏色,

雖然刷第一次感覺很斑駁,但刷第二次就很完美啦

我還要擺上我可愛的雜貨和一些哩哩扣扣的ㄍㄟ 西

有這樣任我搞怪的空間,我真是太開心啦~

 

回顧去年,截至目前為止,我所有的好朋友,都已經結婚啦

今後參加婚宴就沒啥特別的吸引力了~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當個幸福的人妻

我也悄悄地許下心願,希望新的一年都能成真!

 

為了兔年應景,就請我家的綠豆來拜個年吧!

祝福大家揚眉兔氣,新年快樂!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inning |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