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2:07: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不及你明天的到來
我想今晚得早早上床睡覺
期待 一睜開眼的世界
早上上完輔導課
中午就可以去接你,我好興奮ㄚ~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些緊張~
不知道對別的情侶而言,一個月沒見面算不算很久
抑或只是短暫的時間流轉罷了

但對我而言,感覺上已經好久好久沒見到你了
寂寞的時候,總是想起你的笑臉
越是想你腦海中的你的身影忽遠忽近的模糊起來
我好氣自己不能再多清楚一些你的輪廓
在過年的喧鬧氣氛下,
耍孤僻的我真的好想只和你一個人
不需要華麗裝潢的房子,不用垂涎的美食,更不需要太多奢侈的承諾
只要跟你一起相依偎,
數著你的心跳,和你細說所有的點點滴滴
我喜歡
毫無顧忌的
和你談天說地
不論是政治時事 學校的煩人事務 抑或只是一些芝麻綠豆
都能很輕鬆愉快

我想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了
希望我也是你的那一個

屏息
倒數
期待明天的你的到來

呵呵~~~我好怕我睡不著喔~

台長: 小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