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6:11: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 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桃園,我徹底的成了外地人

除了住家附近的小路或公園、賣場等,除此之外,沒有別的

而嘉義的街道,美食的地圖,我可以在腦海中建構屬於我的系統

因緣際會的,我在婚後來到嘉義,小姑在婚後搬到桃園

我們所熟悉的事物,在彼此原以為是當地人的口中竟是如此陌生

可不是嗎?生命裡頭,無聲無息地交換、錯置或者重置,

難道我們都已習慣到麻木不仁了嗎?

不是的,我很有感覺,只是這感覺不過是感覺,卻無能為力挽回什麼?

只好放在心底  淡淡地 悵然地 假裝一切很平常地  只是再也回不到原點

那個爸媽精心為我選擇的成長之地~

 

台長: 小乖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