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1:30:0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宮千秋 第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堂皇的大殿經過重重關卡,僕人帶著黑珍珠一行人來到了寢宮。一位頭髮捲捲,膚白如雪的女人走了過來。
  「黑珍珠夫人,您好,敝女正妹喜,是櫻娘娘派來伺候您的。」正妹喜跪了下,手拿著絲巾甩了一下,恭敬得說:「現在行李已整好了,可以用晚餐了。」

  正妹喜帶著黑珍珠還有小象子離開寢室,來到了寢宮的飯廳。桌上已擺好了佳餚,還有一位雍容華貴的女人,穿著旗袍,在衣領邊鏽滿了一圈粗厚的羊毛,還垂著一條鑲上十字架的項鍊。
  「夫人,這位是光格格,從羅馬帝國來的。」正妹喜介紹著。
  「您好呀,我是光‧庫忒絲畢葎特‧璧花。」
  「您好呀,I am 黑珍珠‧派瑞賽特雅噹‧貝殼三世,叫我珠兒就好了。」
  「大老遠從極東之地而來,想必很辛苦吧。」
  「聽說大漢很繁榮,so 我途經大溪地,看到大溪女王,然後經過日本,看到日本倭女王yaoyao崇拜大屌之神,但是都不及大漢的文化素質高雅與繁容。」
  「我來到大漢一年了,有任何問題,儘管問我吧,來快吃吧。」
  「謝謝光格格。」
  黑珍珠子乍來大漢,不習如何使用箸,小象子忙著用鼻子把食物捲到黑珍珠的盤子,光格格來大漢已一年,不慌不忙的翹著蓮花指把食物塞到口裡,正妹喜忙進忙出將佳餚端上桌,如果沒手拿,就捲在頭髮上,到了桌前,再用空出的手解下來。
  「光格格,不好意思,我…忽然想如廁。」
  「珠兒,沒關係,我來帶你去。」

  夜晚的東風吹著,吹過了寢宮,又吹向了蓮花宮。一位上唇有痔的女僕,正蹲著用力搓洗衣裳,焦急的說:「怎麼辦,瀧太后的鳳衣上的汙點怎麼樣也戳洗不掉呀。」
  「P環呀~~~~。」瀧太后的聲音從室內傳了過來
  「是!」
  「還不快幫本宮更衣。」
  「是!」
  小敦子站在屏風前,P環在後面幫瀧太后更寢衣。
  「小敦子呀,本宮在想,最近要招新人進宮,櫻娘娘不爭氣,這樣皇室會絕後的。」
  「小的知道了,小的馬上貼出公告,宣十方鄉里出姑娘百人。」
  「還是小敦子牢靠,本宮這樣就安心了。」
  奶媽志成端著清門面的壺水進來。
  「想當初先皇還有皇上都是喝我奶水長大的,現在皇子不出,我的垂奶癟癟,大概沒辦法再為大漢效力了,嗚呼呼呼呼~~~~~~~」
  P環將束帶一拉,不小心拉了太緊,硬是將瀧太后三層的肚子又擠出了一層。
  「口羊~~~~~~~~~~~~~~~~~~~~~~~~~~~~」
  「瀧太后請息怒。」p環驚慌的說。
  「Super~~ Bitch!給我掌嘴。」瀧太后氣得臉都鼓起來了。
  「宣路特錦衣衛~執大屌展翅之型。」小敦子大喊。
  只見路特錦衣衛穿著盔甲走了進來,一把胯下陽具拔了出來,猛往p環臉上打,左一下右一下,打得p環苦叫連天。
  「太后饒命呀~啊~~太后饒命呀~啊啊~~...」
  蓮花宮裡的池裡蓮花花苞未開沉睡著,不管是被哀打的人,還是迷路的人或尿急的人,都不關它的事。

  過了半個時辰,光格格和黑珍珠都迷了路了。

台長: 小Q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漢宮千秋 |
此分類下一篇:漢宮千秋 第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漢宮千秋 第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