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23:43: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y And The City -Season Extended- VOl.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利Q難得去高雄出差.週五一個人殺去了小巨蛋附近新開的一家b​ar,然後發現他將不是一個人.他幾年不見的前男朋友尚恩,一個​人坐在若大的沙發上,喝著一杯調酒.
於是由不知道是真驚訝還是假驚訝為由的寒暄,帶起了兩人的話題.
凱利Q點了一杯名為Tiffany的調酒.畢竟Tiffany,​ Cartier, Diamonds are the girls' best friends.
凱利Q說著三個好姊妹們最近在open relationship的掙扎.
尚恩說著他和一個小他12歲任性小底迪間的掙扎.
於是在尚恩的第二杯久上來時,他說:
"你看起來好像變了很多,又好像沒變很多."
凱利Q心想,變得很多的應該是指他的光頭造型,那沒變很多的是?
然後在尚恩第二杯酒喝完際時,他說:
"可以給我一個friend kiss嗎?"
"你喝茫了?"
"我現在已經是後30歲了.愛情變得可有可無,但是我又​想找回,當初和你在一起時,即使對方多任性無理,我依然​能憑著愛而堅持到底的衝動.你的一個吻,或許能讓我找回​當時的感覺."
凱利Q心想,你果然是喝茫了.
於是(於是?),凱利Q閉上眼將臉湊上前,兩人隔著若大​的桌子,輕吻了一下彼此的嘴唇.
尚恩只是說了一聲謝謝,兩人很自然似地聊著其他話題.

稍晚,凱利Q在外面的大街上,一個人點燃了一隻菸.
含著菸嘴的雙唇,好像想起什麼似的抽動了一下.
他丟掉菸,跳上計程車.做了一場以前的夢.


台長: 小Q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