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01:35:2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宮千秋 第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格格,We已經在宮內走了半個時辰,怎還不見 toilet?」
  「珠兒,不瞞你說,以前我住在羅馬帝國的首都,一天,我去我家隔壁買東西,結果迷了路。三個月後迷路走到了西域,被匈奴人給抓了起來帶到蒙古。匈奴人看我姿色曼妙,臉白如雪,純紅如梅,就想坫汙我。扒了我上衣後,被我的腹肌嚇到,所以就放棄了。辛虧不久大漢的軍隊攻到匈奴來,才救了我一命。瀧太后看我一人在異鄉可憐,於是收我為乾女兒,封我為格格。」
  「那光格格不就是個路癡嗎!!!OH MY GOD!!I快憋不下去了!珍珠快噴出來了。」
  「珠兒再忍著點,阿,這裡是櫻花宮,快躲起來,櫻娘娘很討厭外人來到她的寢宮。」光格格拉著黑珍珠的手,躲到了樹叢裡。
  「啊~早知道就叫小象子一起過來,她現在一定很擔心。」
  「噓!」光格格捂住了黑珍珠的嘴。

  圓格子的窗口,飄出了斷斷續續的話語。
  「yaoyao送的雙頭龍我已經玩膩了,小毫子呀,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啟稟娘娘,最近進了一隻奶油狐狸和奶油狼,經過訓練後,絕對讓娘娘您,一路爽到西方極樂世界。」
  「唉,皇上不舉,瀧太后不曉得,只怪我肚子不爭氣。近來一定會招人進宮選妃,到時我的地位就不保了,小毫子,你還是存點老錢準備吧。」
  「小的忠心耿耿怎會離開櫻娘娘,而且皇上口齒不清,實際上管理朝政的都是瀧太后與櫻娘娘呀。」
  「皇上心智如喜憨兒,整天只想吃紅蘿蔔,就是蘿蔔腿他都會啃下去!」
  黑珍珠驚了一下,心裡大叫「小象子有危險了」就急忙衝了出去。

  隔天清晨,小象子一人在路上排徊。
  「黑珍珠姐姐是去那裡了?上個廁所就不見了,好擔心呀。」
  小象子感到一隻腳變的很重,轉頭低頭一看,發現一位披黃衣的人緊抱住他的腿。「快快放開我呀」小象子大喊。
  「Lo蔔(蘿蔔)!」說畢那人就朝小象子的大腿咬下去。
  「口羊~~~~~~~~~~~~~~~~~~~~~~~~~~~~~」
  小象子痛得驚荒失措,開始拔腿狂奔,巨大的象腿震得地面轟隆作響,屋宇的瓦片一片片震了下來。
  禁衛兵培:「孟姜女又出現了啦~~」
  禁衛兵昇:「不是...是孟姜象呀...啊啊啊~~」
  兩個來不及逃走的士兵都被倒塌的城牆壓死。

  歷史記載,皇帝宣佈此次大地震是因皇帝治理不力,天上給予的懲罰,造成長安許多百姓壓死在倒塌的屋舍下,向全國百姓道歉所以後來遷都洛陽,但是因為後來此份史料被焚毀,所以後代誤以為遷都洛陽是東漢武帝幹的。

台長: 小Q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漢宮千秋 |
此分類下一篇:漢宮千秋 第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漢宮千秋 第二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