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1:06:0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漢宮千秋Superb 貳(P窩創板十週年慶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堂皇的大殿經過重重關卡,僕人帶著黑珍珠一行人來到了寢宮。黑珍珠和象妃維在自己的臥房稍做休息。到了傍晚,一位頭髮捲曲,膚白如雪,臉蛋圓潤的女人進來請安。

「黑珍珠夫人,您好,敝女正妹喜,是櫻娘娘派來伺候您的。」

正妹喜跪下來,手拿著絲巾甩一下,恭敬地說:「現在行李已整好,可以用晚膳了。」

正妹喜帶著黑珍珠還有象妃維離開寢室,來到寢宮的飯廳。桌邊坐著一位雍容華貴的女人,穿著旗袍,在衣領邊鏽滿了一圈粗厚的羊毛,還垂著一條鑲上十字架的項鍊。她皮膚白裡透紅,鼻短而翹,唇薄如絲,眼窩深陷,一雙藍眼,骨瘦如材。

「夫人,這位是光格格,從羅馬帝國來的。」正妹喜介紹著

「您好呀,我是光‧庫忒絲畢葎特(Cutespirit)‧克利絲丁。」

「您好,I am 黑珍珠‧派瑞賽特雅登‧Q貝III世,叫我珠兒就好。」

「大老遠從極東之地而來,想必很辛苦吧。」

「聽說大漢很繁榮,so 我途經過日本,看到日本倭女王搖搖崇拜大屌之神,但是都不及大漢的文化素質高雅與繁榮。」

「我來到大漢已一年,有任何問題,儘管問我吧。」

「謝謝光格格。」

黑珍珠話一說完,兩人高調地走進飯廳。

「這不是...賤貨幾米?」黑珍珠說。

「是夢貨幾米。」

雖然幾米的眼睛小的看不見,黑珍珠還是知道她在瞪她。

「我是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祝絨小昱」

黑珍珠無法理解小昱的笑話,亦發對這兩個婊姐妹的反感。

幸而這時又有其他人進來,打斷這尷尬的場景。他們拿著一盤一盤熱騰騰的菜上桌。一個女人負責指揮著,另一個女人在一旁監督著。待菜都上好後。剛才監督的女人,滿意地走向桌前。她一走起路來,就踩著大交岔,左腿踩到右腿的右邊,然後右腿踩到左腿的左邊,如此反覆交錯著。
她的臉蛋扁長,下巴厚實,身高不輸日本倭女王搖搖。

「我是尚宮西施唐,負責各位貴客今後的飲食,這是我的助理。」

另一個女人,身材嬌小,一副弱不禁風,嬌嗲嗲地說:

「我是男人白天騎馬,晚上騎我的虞姬貓咪。」
黑珍珠覺得祝絨小昱和虞姬貓咪必能成為莫逆之交。

西施唐, 虞姬貓咪,和正妹喜都是從大漢東北半島來的,所以面貌和洛陽漢人有些許不同。

西施唐:「各位可能對中原文化不熟,如果對食材有問題,僅管問。」

「C濕...唐,我不會用這兩個棒子吃飯。」講話有ABC口音的黑珍珠,還說不出正確的漢語。

「這就不是我要說的,發音是西施唐。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又C又容易溼!不會用箸,那我給你羅馬帝國傳來的叉子。」

西施唐告退,第一步忘了要大交岔,古代衛生綿就從兩腿間掉了下來,灑了一地的血。

「你看看!我就說我容易溼!」

她無恥地大叫,撿起古代衛生綿裝回去。雙腿夾緊,大交岔的走出去。

黑珍珠子乍來大漢,不習如何使用筷子,幸有叉子可以用,象妃維忙著用手把食物挑到黑珍珠的盤子。

「豬血糕就不用了。」黑珍珠對正要用手攫取豬血糕的象妃維說。

光格格來大漢已一年,不慌不忙的翹著蓮花指拿著筷子把食物塞到口裡,正妹喜忙進忙出將新的佳餚端上桌,如果沒手拿,就捲在頭髮上,到了桌前,再用空出的手解下來。
就這樣過了半個時辰,黑珍珠小聲地對光格格說:

「光格格,不好意思,我...忽然想如廁。」

「珠兒,沒關係,我來帶你去。」



同時另一廂。
夜晚的東風吹著,吹過了寢宮,又吹向了蓮花宮。一位上唇有痔的女婢,正蹲著用力搓洗衣裳,焦急的說:「怎麼辦,瀧太后鳳衣上的汙點怎麼樣也戳洗不掉呀。」

「P環呀~~~。」瀧太后的聲音從室內傳了過來

「是!」P環惶恐地回答。

「還不快幫本宮更衣。」

「是!」

小敦子站在屏風前,P環在後面幫瀧太后更寢衣。

「小敦子呀,本宮在想,最近要招新人進宮,櫻娘娘不爭氣,這樣皇室會絕後的。」

「小的知道了,小的馬上貼出公告,宣十方鄉里出姑娘百人。」

「還是小敦子牢靠,本宮這樣就安心了。」

奶媽志成端著洗臉的壺水進來。

「想當初先皇還有皇上都是喝我奶水長大的,現在皇子不出,我的垂奶癟癟,只剩沒奶汁,大概沒辦法再為大漢效力了,嗚呼呼呼呼~~~~~~~」

P環被志成奶媽的哭嗆聲給嚇著,一不小心將束帶拉了太緊,硬是將瀧太后三層的肚子又擠出了一層。

「口羊~~~~~~~~~~~~~~~~~~~~~~~~~~~~」

「瀧太后請息怒。」p環驚慌的說。

「Super~~ Bitch!叫做牛做馬的過來給我掌嘴。」瀧太后氣得臉都鼓起來。

「宣錦衣衛馬小傑~牛瑞克~執大鵬展翅之刑。」小敦子大喊。

只見兩個高大的錦衣衛穿著盔甲走了進來,牛瑞克身材較為精瘦,馬小傑較為壯碩。兩個人站到呼天搶地求饒的P環邊,一把胯下陽具拔了出來,就猛往p環臉上打。馬小傑左一下,牛瑞克右一下,兩屌打得p環叫苦連天。

「太后饒命呀~啊~~太后饒命呀~啊啊~~...」

蓮花宮裡的池裡蓮花花苞未開沉睡著,不管是被哀打的人,還是迷路的人或尿急的人,都不關它的事。

又過半個時辰,光格格和黑珍珠都迷路了。

台長: 小Q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漢宮千秋 |
此分類下一篇:漢宮千秋Superb 參(P窩創板十週年慶作品)
此分類上一篇:漢宮千秋Superb 壹(P窩創板十週年慶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