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07:05:4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psdick and K❤ss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去年六月寫好的大綱,原本是想偷懶刪掉這篇的,後來發現怎麼可以不寫耶誕夜那麼重要的日子,而直接跳到跨年XD. Anyways, 再三回囉:P)


凱利高氣急敗壞一坐下,就罵了一聲:

「幹!」

珍妮李悠哉地說:「就說你不會幹,你只會被Jim幹。」

凱利高:「閉嘴啦你,提到Jim我就有氣!」

珍妮李收起戲謔,露出關心的表情,問:「怎麼了?」

凱利高:「我昨天問他跨年怎麼過,他竟然說要和James還有Lady HaHa,他們那群大陸團去紐約跨年,還說是因為和我date之前就約好了,所以我臨時要去也不方便。他竟然就這樣不陪我跨年!」

珍妮李:「那你跨年怎麼辦?」

凱利高:「去Mayan囉。」

珍妮李面有難色。

凱利高:「怎麼了?我之前不是請你幫我訂票了?」

珍妮李:「但是你前天說你要和Jim去跨年,不想去兩個人去Mayan那麼淫亂的地方跨,我就把你的票給泰咪了。」

凱利高:「什麼!!!現在很難拿到便宜的預售票了耶!」

珍妮李:「唉唷唷,這也不能怪我吧。」

凱利高:「齁!先是Kei,再來是Jim,他們怎麼都那麼愛搞我的跨年計畫。」

其實已經在旁邊坐很久的茱利亞王,終於說話了。

「和同性戀談戀愛真不靠譜,一個比一個還浮躁。我在國內的時候,女生一和我交往後,都成天想和我膩在一起,我說去哪就陪我去哪,都丟下她們的姊妹淘。哪像這裡和你date的男人不陪你過節,和我上床的人其實有男朋友。話說回來,當初Kei說要取消去紐約跨年,改和你在LA跨年,你不是還猶豫一下要不要取消Mayan,和他去跨年。」

凱利高:「因為我比較喜歡Jim,開心了嗎?」

他露出你現在提這事幹嘛的不屑表情;茱利亞王看了露出whatever的表情。

凱利高:「你那麼愛提起以前的事的話,那我也要說說,你怎麼還在提Dick,你不是說你走出來很快,原地48小時就可以復活嗎?」

茱利亞王:「我是原地復活了,只是中毒狀態還沒有解,開心了嗎?」

珍妮李看這兩姐妹針鋒相對,兩人的笑臉都快掉妝了,於是插個話說:

「那至少你們耶誕夜會一起過吧?

凱利高:「會啦,但還沒計畫。」

珍妮李:「我和泰咪打算去Grove,要不要一起去?」

凱利高:「應該可以吧,我問問他吧。」

珍妮李:「你呢?」

茱利亞王:「我才不要當你們的電燈泡,我去傑西卡張他們的house party。」

 

雖說珍妮李知道茱利亞王,並沒有真的在意珍妮李和凱利高都有人陪而他單身。但他倒是想到這樣的情況又能維持多久,情況不是說茱利亞王會交到男朋友,而是他和凱利高兩個人,能維持非單身多久。畢竟依他的經驗了解,耶誕夜開始到跨年夜這一星期裡,短短兩個星期兩個大節日,對於寂寞難耐而且還是單身的人,一直是個令人難捱的一星期。有了FaceBook這種社群網路後,就更容易發現這個現象,也就是從11月底開始,就會有很多人將狀態從單身改成穩定交往中。大抵都是節日將近的影響,使得一些彼此有好感的人,還沒有真正考慮好就在一起交往。或著是根本是為了不要一個人寂寞,所以隨便找個人交往好過節。然後二月十四日是個分水嶺,大概有二分之一的人會在情人節前分手。然後剩下的二分之一的三分之二會在情人節過後一個月內分手。在這種情況下,泰咪陳還年輕又才剛開始玩,要穩定好像很難;至於Jim,依他認識他幾年來看,Jim似乎從沒真正和誰交往過。看凱利高現在一頭熱栽入熱戀期的樣子,他實在不好意思現在潑冷水。

 

於是就在珍妮李還沒和凱利高說的情況下,耶誕夜已經來到。LA剛下過雨,北方的洛磯山支脈山頂積了雪。對不會下雪的LA來說,也算是應景了。凱利高在高速公路上,LA downtown的高樓大廈還在他眼前的遠方。要不是剛下過雨,空氣品質變得良好,才能從這個距離就看到LA downtown。否則平常是看不到LA downtown的高樓大廈,隱沒在灰色與黃色混雜的髒霧之中。

對凱利高而言,那些高樓大廈開始有了新的意義,那些大樓指示著Jim的方向,讓凱利高知道再25分鐘後,他就會到達位於east LAJim家。現在,他知道他的眼神要望向哪個方向,然後當他到達時,他會換坐上Jim的車,到Grove和珍妮李還有泰咪陳會合。

 

Grove不是一個完全室內的購物商場,寬敞的中庭點綴上耶誕的裝飾。樹上掛著紅色黃色的耶誕燈;麋鹿拖著載著耶誕老人的雪橇的雕塑,高掛在行人的頭上;還有一顆顆多椎體燈飾垂掛其上;底下擺滿了各式應景的裝飾。

泰咪陳:「那顆耶誕球好漂亮唷!我偷摘回家給你好不好?」

珍妮李:「寶貝,我回家玩掛在你身上的兩顆耶誕球就好啦~。」

泰咪陳:「討厭~~~。」

凱利高在旁邊逕自翻白眼,他聽了也覺得,這對情侶真討厭。看這對情侶忝不知恥的牽著手跑來跑去,他好羨慕。

他看看身旁的Jim,試著抓住他的手臂,說: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這樣當男朋友。」

Jim:「不急嘛,我們現在不是也很快樂。」

凱利高:「可是你跨年也不和我跨。」

他嘟著一張嘴,Jim看了說:

「我最討厭看到你這樣,好像和我在一起很沒有安全感。不要擔心,和一個人在一起時,我不會隨便放棄的。」

凱利高:「喔……

Jim:「等我回來的那個週末,我們就去Las Vegas玩?」

凱利高:「真的嗎?」

Jim:「當然真的呀。」

凱利高:「那就說定囉~。」

很好搞的凱利高,就這麼簡單的開心起來,想像著他和JimLV旅行的模樣,暫時拋去了不安。

 

而茱利亞王正在傑西卡張和紫苑弓長兩姥姥的house party。吃過火鍋,玩過白色大象(White Elephant)交換禮物遊戲後,他一個人喝著調酒。

這時Kei走過來。

Kei:「凱利沒過來?」

茱利亞王這人說話謹慎,不知道Kei曉不曉得凱利高已經有date的事,所以只是簡單的說:
「他和珍妮李去逛街了。」

「喔。」Kei喝了一口酒,說:「你跨年怎麼過?」

茱利亞王:「和他們去Mayan。」

「是喔。」Kei又喝了一口酒,說:「我還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原本是要去紐約跨年的。」

茱利亞王還記得Kei是和凱利高date的時候,為了和凱利高跨年,所以取消去紐約的行程。

茱利亞王:「真多人去紐約跨年。我聽說JamesLady HaHa也去紐約跨年。」

Kei看著茱利亞王,想了一會兒,說:「我原本就是要和他們去的。」

茱利亞王:「那麼巧?」

Kei:「一點也不巧。我去是為了HaHa,因為那時我還在追HaHa。況起Jim也要去。」

茱利亞王:「和Jim有關係嗎?」

Kei:「當然有。Jim那時也在追HaHa,我怎麼可能不跟去。我回日本那兩個月,HaHa還住我家時,竟然還把Jim給帶回我家上床!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請他搬出去。沒多久,就在這裡遇到

他頓了一下,環顧四周,似乎正在緬懷,然後說:

「在這裡遇到凱利,然後和凱利在一起,我就放棄HaHa了。反正HaHa搬到James家後不久,也被James追到手了。諷刺的是,他們宣佈交往的隔天,凱利就和我分手了。」

說到這,Kei又喝了一口酒,繼續說:「但現在我也不打算追HaHa,不過聽說Jim還是要去紐約和他們跨年。我看他還沒放棄吧。」

他說完一口喝完杯中物。

「我再去倒一杯酒。Merry Christmas。」

Kei離開後,茱利亞王心想凱利高八成不知道Jim也曾經追過HaHa吧。凱利高這女人知道了之後,一定會高八度尖叫說他還真的一直追著HaHa玩過的男人身後跑,然後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他喃喃自語:「我現在真的嗅到絕望主婦的味道了。」

紫苑弓長:「茱利亞。」

茱利亞王有點被嚇到,然後笑著打聲招呼。

紫苑弓長:「今天怎麼一個人?」

茱利亞王:「我有必要和那兩姊妹混在一起嗎?我也有我的交友圈。」

紫苑弓長意味深長地微笑,說道:「我不是指他們。」

茱利亞王:「喔?那你是指?」

紫苑弓長:「你在Scandal抱的人。」

茱利亞王有不好的預感,但還是裝傻著問:「你是說誰?」

紫苑弓長:「Dick。」

茱利亞王:「你怎麼知道,你那天不是沒有去嗎?」

紫苑弓長:「拜託,這裡是LA,有什麼事我會不知道?有什麼事大家會不知道?」

茱利亞王:「真糟糕。好吧,我是和他抱了。但是他有男朋友,我何必和他出來呢?」

紫苑弓長:「他們是開放式關係,你當然可以多和他出來,玩玩~。」

紫苑弓長笑著離開。

茱利亞王想到他的汙點,竟然可能已經全LA都知道了。第一步就如此失敗,他開始對他的同志生活感到絕望。所以他也一口乾掉手中的酒。

台長: 小Q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psdick and K❤ss |
此分類上一篇:Lipsdick and K❤ss 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