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00:43:1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正妹戰士 ACT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野正:「什麼!你竟然要去舊金山!你不是來陪我的嗎?」
  天王Q:「我只是剛好飛過來而已,然後本來就計畫要去舊金山。」
  愛野正跪下來抱著天王Q的腿。
  「不要啦~上次的敵人好強好可怕!我一個人打不過他們啦。」
  天王Q:「妳來美國不就是為了要當一個新世紀的獨立女性嗎?」
  天王Q一直甩著他的腳,愛野正死也不放。天王Q嘆了一口氣,說:
  「好吧,我的哩程數可以換免費機票。妳今天要和我一起去舊金山嗎?我還可以陪妳一下。」
  愛野正開心的站起來轉圈圈。
  「還是阿Q最好了。」
  天王Q:「知道就好,快投到我的懷抱裡吧。」
  愛野正撲進天王Q的大奶裡,雖然現在天王Q是男兒身,愛野正的頭還是一整個隱沒進天王Q的乳溝裡。
  慾婦剛好走經過愛野正的門口,她完全看不到愛野正的頭,然後說:
  「所以你們等下要去舊金山?」
  天王Q:「是呀。」
  慾婦:「這女人已經預付了半年的房租,你把她帶過去就不用帶她回來了。不然房間的地板遲早被她的按摩棒震壞。」
  此時正在客廳看電視的Jack,說:「你們要坐飛機?那小心點,新聞正在說,鐵三角航空公司昨晚降落LA的某班班機的乘客,下機後陸續出現異常脫水成人乾的意外,懷疑是食物中毒。」
  愛野正:「反正我只要是免費的餐點,就算有毒,No problem,怎麼吃都行。」
  天王Q:「蠢婦,國內航線是沒有提供免費食物的。」
  愛野正:「怎麼這樣!!!」
  每次都因為免費兩個字而捲入事件的愛野正,依然沒有學乖。

  另一邊,在也是一對拉子情侶的家裡。
  已經兩回沒出現,身高186但是是隻婆的Olivia說:「Dearic,早餐煮好了。」
  讓人以為有個那麼大隻的老婆,身材應該也不小隻的Tom Boy老公Delia,其實身高只有173,又瘦的像個紙片人。她只是淡淡的回說:
  「我不餓。我不吃了。」
  Olivia聽了大受打擊,兩腳癱軟倒在地上,一手摀著臉啜泣。
  「你昨天飛回來後,也不吃我的晚餐。原來你已經厭倦我的廚藝tearing...crying...」
  Delia依然是淡淡的口吻,「我等下還要飛出去,我先去整理行李。」然後就走進房間裡。之後,她的眼睛亮起了紅光。
  「(昨天吸收了那麼多的生氣,當然已經飽了...嗚呼呼...現在我要空著肚子。。。等下大吸特吸!)」
  不久,Delia換上空姐的制服,上了飛機。

  天王Q:「我知道妳住在一對拉子家,所以那裡沒人可以幹妳。但是妳幹嘛去舊金山還把按摩棒帶出來!」
  現在畫面為回想畫面,在愛野正把包包放到X光檢查機的運輸帶時,塞在包包裡的按摩棒的開關意外被壓到,叮~叮~的跳出包包。
  愛野正結束回想畫面後,說:「齁~我還得騙後面的小女孩說,這是日本最新變身魔法少女卡通的魔法棒,她媽媽還一直瞪著我。」
  天王Q:「妳性需求那麼大,可是現在又和拉子住在一起,該不會也找女人下手來解決吧?那妳回國之後是不是也要和水手冥王星玉紅搞?」
  愛野正:「咩~我才沒有不知恥到和姐妹搞呢。再說,玉紅喜歡黑皮膚女人,和你還比較有可能。」
  天王Q:「大驚!」
  愛野正:「呃...你該不會有變身成水手戰士後, 用女兒身和玉紅姐妹磨鏡過吧?」
  天王Q:「空中小姐~這邊~~~~」
  愛野正:「......」
  假裝沒聽到的天王Q,和剛好推餐車的過來的空中小姐,也就是Delia,要了一份餐點。
  Delia:「我們今天餐點是特別免費服務,每位客人都有唷。 ^.<啾咪」
  一聽到免費餐點,就把天王Q和冥王玉紅姐妹磨鏡畫面,丟到窗外九霄雲外的愛野正,開心的說:
  「那我要兩份!」
  天王Q:「你這女人還說沒有不知恥?哪有一次要兩份的?我這份給你吃好了,反正我不餓。」
  Delia聽了內心大叫不妙,說:「沒關係,你們都各拿一份,我等下再多拿一份這個silly...不好意思,這位sister。」
  天王Q:「只要是免費的,這女人就算三份也吃的下,反正我的份最後也是進她嘴裡,就不用了。」
  愛野正:「女代過粉了,偶哪有那麼愛珠(妳太過份了,我哪有那麼愛吃)!」
  天王Q:「要講話前先把嘴裡的東西吞進去。」
  Delia心裡想:「(可是你不吃下食物,我就沒有辦法透過食物吸你的生氣呀!總覺得沒有吃到你就很可惜。)」
  Delia雖然還是笑容滿面,但是太陽穴已經在抽蓄了,隱藏的妖氣一時沒藏好,眼睛亮起了紅光。
  終於把食物吞進去的愛野正,看到了這一幕,睜著水汪汪的大眼說:
  「最近那麼流行戴紅色角膜變色片嗎?還是其實空中小姐妳也是~~~被邪惡力量附身的蕩女?啊哈哈哈哈~怎麼可能那麼剛好~。」
  天王Q 一聽到,別說臉上冒三條黑線,整張臉眼眶以上全都變成黑色了。
  「這個帶衰的蠢屄......」
  Delia嚇的兩隻手和高橋O美子的招牌動作一樣,小指食指和大拇指翹起來在臉旁,說道:
  「被你發現我的真面目了!」
  天王Q:「果然......」

  Delia的手指一敲,「原本是想像昨天等乘客下機後,再開始吸光大家的生氣,看來今天現在就要吸收了!!!」
  頓時機上所有乘客的生氣都被強取出來,變成人乾失去意識。同時Delia的穿著變成像是Lady GaGa改造過的空姐制服,臉上的眼妝濃的連變妝皇后都要屁股翹著高高地求饒。
  「我是空姐蕩女!將你們的生氣都獻給黑寡婦吧!」
  空姐蕩女擺出美美的姿勢,然後有職業病的她拿起廣播器說:
  「謝謝大家搭乘Delta...不對,Delia航空...」
  此時愛野正抱著肚子,因為生氣正在被吸收而痛得臉色發青的說:「肚子好痛~~~~~~月經怎麼是今天來?難道是因為坐飛機,生理時鐘被搞亂了嗎?」
  天王Q:「LA到舊金山並沒有換時區好嗎?我什麼事都沒有,她一定是透過機上提供的食物和水當做媒介,來吸收人類的生氣!快變身來解除妳的狀態!」
  天王Q立馬解開安全帶,站到走道上,拿起變身筆。
  「天王星.珍珠.Make Up!」
  他開始捏著自己乳頭,然後奶子越變越大,最後華麗地轉了一圈,從男兒身變成女兒身,衣服也變成了水手服,充氣變成完成!
  「我是裝ㄍㄚˇ奶的美一姐戰士.珍珠仙子.水手天王星!」
  珍珠仙子看見愛野正還抱著肚子在座位上,沒有行動,氣急敗壞地說:
  「妳拖拖拉拉什麼?妳以為這是做愛還要前戲嗎?快點進入重點!」
  愛野正:「因為剛才看妳變身時,妳轉身一圈到穿上水手服前,好像身體還沒完全變成女人,所以我看到你轉身時的裸體剪影,上面有奶子在晃,下面也甩了一根陽具,這剪影看起來不太舒服......所以我忘了要變身。」
  珍珠仙子拔下高跟鞋,猛敲愛野正的頭。
  「少廢話,快變身了啦!」
  「對不起~~~我現在就變身了!金星.珍珠.Make Up!」
  燙髮變身完成的捲毛仙子一手插腰,一手指著空姐蕩女:
  「我是有美貌沒智慧的美正妹戰士.捲毛仙子.水手金星。我對空姐沒有性幻想,我要先把妳解決掉,然後趁機師和空少醒來前對他們上下起手。所以我要代替愛與美麗的維納斯,懲罰你!」
  珍珠仙子:「妳的上下文並沒有因果關係......」
  還拿著廣播器的Delia,一臉掛著職業笑容說:
  「我的廣播還沒說完呢。不過我看那位客人已經知道怎麼充氣了,那我應該可以跳過怎麼吹救生衣的示範動作,就讓我直接為你們開始機上服務吧~~~~~~~Britney Bitch Toxic Service(屄屄暴走餐車)!」
  她推著餐車,扭著屁股,直往前推。機上的走道實在狹窄,首當其衝的捲毛仙子被撞個正著。
  畢竟這是個講究很萌的卡通世代,所以捲毛仙子當然是臉上泛著紅暈,嗲聲嗲氣地倒在地上,然後角度剛好可以看見她水手裙底下的內褲,透過內褲依稀可見外陰唇的形狀。同時餐車上的牛奶就灑在她的臉上,她櫻色的嘴唇微張,白色的汁液(牛奶)在她臉上慢慢滑下。
  空姐蕩女:「客人對不起!熱毛巾給妳擦臉。」
  捲毛仙子很順勢地就拿起剛出爐的超燙毛巾往臉上擦(請不要忘了美少女戰士...水手戰士變身後都是有戴手套的)。
  「咩~~~燙死我了。」捲毛仙子直衝廁所將水龍頭的冷水往臉上撲。
  珍珠仙子:「這種沒有新意的攻擊, 妳也躲不過!?」
  才剛說完,空姐蕩女站在珍珠仙子後面,兩手捧著珍珠仙子的大奶,進入GL模式,在珍珠仙子耳際旁喘氣說道:
  空姐蕩女:「客人,妳的奶子好大啊...這樣不行喔...」
  珍珠仙子喘著氣,一眼不住閉上,說:「呀啊...那要怎麼辦...呼...我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
  空姐蕩女:「奶子那麼大要買兩個座位的票才行!」
  她忽然發難將珍珠仙子推到座上,用兩邊的安全帶各扣住一顆奶子,最後珍珠仙子的兩顆奶子被拉扯地開開的。
  珍珠仙子無法動彈地說:「封印了我的奶子,就等於封印了我的力量...」
  此時捲毛仙子從廁所出來看到珍珠仙子已經被壓制住,急得髮冒金光,因為在乾燥的飛機上更容易產生靜電,現在她的頭髮霹哩啪啦響,她就要使出絕招了!
  珍珠仙子:「不行!妳在機上用攻擊絕招的話,機艙會被妳打出一個大洞的!」
  捲毛仙子:「那怎麼辦, 正面和她對決,很難淨化她的耶~~~~。」
  珍珠仙子靈機一動,用力深呼吸,奶子一挺就扯斷安全帶, 站起來立刻出招。
  「爆乳珍珠天震!」
  捲毛仙子和空姐蕩女嚇到立刻緊抱住身旁的座位,就怕等一下被氣流捲出機艙的大洞外。
  結果珍珠仙子只是射出一顆小小的珍珠,慢慢地飛過空姐蕩女,然後按下遠處某個座位的服務鈴。空姐蕩女一見立刻笑臉滿面的衝過去。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
  珍珠仙子:「真是可悲的職業病。捲毛仙子,趁現在!」
  捲毛仙子抬腿180度開始旋轉,但是畢竟空中有亂流,所以偶爾為了保持平衡腿沒抬直,把走道兩旁坐位上客人的鼻子都踢斷了。但是她依然很咩麗的分泌出圍繞她的愛神呼拉圈。
  「愛神呼拉圈(Aphrodite Ring).放射(Spring)!」
  因為分神被套住的空姐蕩女慘叫一聲:「我被淨化了!」,就恢復成Delia,暈倒在地上。

  珍珠仙子:「這樣生氣被吸收的人,應該等下就會復原了。」
  捲毛仙子:「大概要多久?我已經看到機場的跑道了耶。」
  珍珠仙子:「......」
  捲毛仙子:「大鬧成這樣,機長也沒跑出來,我想八成也是生氣被吸走了吧?」
  珍珠仙子:「......」
  捲毛仙子:「這種時候,你應該要像柯南一樣,說其實你會開槍會開飛機吧?」
  珍珠仙子:「怎麼可能。」
  兩個人互看了一秒後。
  捲毛仙子:「口羊~~~~~~~~~~~~~~~~~要墜機了~~~~~~~~~~~~~~~~」

  轟隆隆之後,飛機還算是降落了。
  兩人七橫八豎地倒在地上。
  捲毛仙子:「幸好有珍珠仙子的人間安全氣囊,才沒有撞得滿頭包。」

  然後下一篇,連預告也不用看,想當然爾,兩人一定會在舊金山遇到新的蕩女,珍珠仙子這樣想著。

台長: 小Q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正妹戰士 |
此分類下一篇:美正妹戰士 ACT 5
此分類上一篇:美正妹戰士 ACT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