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2:03:29|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雜記] 非戰之罪

原來所有的不滿
可以因為一首喜歡的歌
就忘卻了

雖然稍後的啟程
仍舊會顛簸

所以
感動的短暫
也成為非戰之罪了
短暫就短暫
至少曾經碰觸過

昨晚看了K24台北場的DVD
不知道為什麼螢幕有一半都是黑的
所以我用聽的

當然是不滿意
我從觀眾的笑聲
重新去認識這一齣戲

我喜歡帶給別人開心的感覺
儘管我大部分的時間可能是不開心的

或許是這樣
我覺得讓別人笑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吧

小時候進劇場
就是因為戲很好笑

雖然現在都覺得不好笑了

我想
自己現在在做的事情
應該是挺有意義的
或許我可以讓某一個人暫時忘記等一下要面對的真實生活

幹麻這樣
真實生活有什麼好恐怖的
不就是這樣嗎
講得一副好像活著很悽慘的感覺

我想要停止這種無病呻吟了
決定要重新出發
因為生活已經是不斷的重覆了
我竟然墮落到聯發牢騷也可以重複
真是可恥

既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會滿意未來數個月的生活
那就讓這一塊待在那,時間會是良藥

同時
自己原本有的那一塊
好好抓住
不要忘記

面對真實的不堪
比較踏實
因為我沒有洋裝堅強
洋裝很累
煩死了
我就是很弱
我就是很峱
我就是很慘

但是
我會盡全力讓自己過得好

怎麼樣?

台長: 蔡柏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雜記]另一個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