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4:13:48| 人氣2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測不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28

是老人家的結婚20週年日

颱風夜待在家裡 在想明天的行程要去哪裡

 

要說剛好也不是 只能說這真是太妙了

這學期 我跟我老弟在各自的班上擔任一模一樣的職位

no.29

全家六人去吃泰式料理慶祝

泰國米 永遠都塞不滿我的牙縫

那份禮物 有種朦朧美的感覺

早知道 我也為自己做一張

no.30

罷工了快一年的傢伙 

終於該輪到你上場了

 

夜晚的操場 總是特別舒服

哈哈哈

no.1

十月的第一天

看到妳的網誌

很想回應你 但我相信你不會理我的

簡訊傳了 也密了你

始終就是不敢打電話給你

no.2

這天晚上我很失常

 

我們的關係就像愛在屋簷下的劇情一樣

高興隨我怎麼做就怎麼做

no.3

到今天我才發現老弟有多努力了

有種毅力不搖的絕心往他的夢想出發

我大概知道他存錢是用來幹嘛的

 

 

做老姊的 超佩服你的

 

加油阿老弟!!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2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荒唐
此分類上一篇:痛心比快樂更真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