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3:52:20|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喜歡女生沒什麼不好
  喜歡女生又喜歡男生一樣沒什麼不好

ˇ補習外拍旅遊留學
 你們讓我花了好大一筆錢哀    
 
ˇ就為了那薄薄的一張紙拼死拼活的 我死都要拿到英檢初級

ˇ在妳的寢室 聞到妳的味道 我呆滯了好久

ˇ妳呀妳 都多久了? 還不po文阿?
老師說每天一篇日記  妳咧?   


 說別人自己也沒做到= =  嘿嘿

ˇ我們倆個人 真的很沒膽  尤其是妳這傢伙
 跑的還比我快  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妳 陪我

ˇ一直吃ㄧ直吃,每週五都去吃好料tw是我重要的美食資訊來源
 當然我會攜伴參加 一定不會少了妳親愛的

ˇ可不可以什麼事都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不要改變



ˇ愛吃飯有錯嗎?

 西哩   我就是愛吃,你管我!哼哼

ˇ其實妳邀約我  我很開心 因為能跟妳一起出去 
 很難得妳會出車錢 但是多一個人出來感覺很怪吧

 禮拜五那天 謝謝妳的摩托車:)

 哈哈哈哈   我最愛的夥伴

ˇ偷偷的買下杯子
 偷偷的交到妳的手上 哈,飛飛呀  妳要給我多喝水阿阿阿!!

ˇ要看日子剪頭髮了
 因為它有點長= =


 吼吼!快給我長多一點!

ˇ別以為我認不出你來,自以為是宿舍幹部
 電梯又不是妳的  擺什麼臉阿  真是有夠醜的
 哀哀  妳就一直住在那被蚊子叮吧吧!  哈哈!

ˇ環保環保 企鵝快死了  北極熊沒家住了  
 
 哈ˋ!  看我的無敵大碗!

 
ˇ這幾天  體重機是我的好朋友 
 我一定要贏過你   
我一定要得到那三十萬!!!!

ˇ我很禁不起玩笑  好吧  我承認  我很小孩子氣

ˇ你這小偷  我詛咒你 妳總有一天會被雷劈死!
 真的是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ˇ是怎麼了
 疲憊了
 沒有動力了
 但是
 心還是熱的

 只是 信心被打擊
 還能怎麼堅持下去 

ˇ不想要一直哽咽
 不想壓抑
 不想崩潰
 也不想遺憾...

ˇ終於 終於  終於 有一張全班照了
 哈哈哈哈   社會老師  酷斃了


媽媽咪咪鬨鬨  努那努那   啾ˇ


哈哈哈哈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期間
此分類上一篇:重點在"對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