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8:12:04|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ˋ…哈ˋ…

我 最 愛 抖 p i g ﹋



終 於 要 穿 裙 子 辣 …



各位鄉親…各位朋友…各位同學們! 注意聽喽!!

我棉家抖pig…
        …要穿裙子辣!!!!!!!!!!!!!


請大家準備好相機…
             到"滬江"的開學典禮準備就緒!

沒看到的同學…沒關希!

  等他結婚時在去看也來得及!
   (就不要你《pig》…穿著褲子踏上紅毯!)


 哈ˋ﹋我期待以久a好戲…

  死pig!…終於讓我等到惹吼!

   這五年來…都沒有機會看到!

  連國小畢典…你也趕造反!ˋˊ+

   全校女生就只有你……
                    ……穿"褲子"!!




 不過…說ㄆ定我也不能輕眼目賭看到你穿裙子ˊˋ"""

   他開學…  那我棉也ㄆ就開學惹?!

   祈禱呀!  他開學那天!我棉都還沒開學-ˇ-""





















          …就ㄆ要你穿著褲子參加開學典禮!ˋˊ+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