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7:50:26|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賺 到 哩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放假..(又讓我2姐賺到哩!!)

今天去東北角玩…

有11估人.座一台大型a車車˙ˇ˙""

我原本打算想在家裡睡我的搞搞覺…  外加玩電腦@@ˇ

但因為 … 電腦突然掛點辣!>"<

SO…老弟ㄆ爽!   (因:沒掛到他的嫩嫩次!)哈ˋ哈ˋ-.,-\"\"

電腦是因為‥ 主機後面的版子 "翹"了起來!

只要敲回去揪OK惹!

    埃﹋   爛電腦ˊˇˋ

我只好帶著睡意出門去惹ˊˋ…

當然辣…就去那些已經ㄆ之ㄑ過幾百次的"老地方"!!!

 __________東.北.角!



  每次全家出去..不是去桃園"就是去基隆!!

             …路都走爛了!

早上的時間…就是…

     …玩  …吃  …睡  …就降!!!!

  下午壓﹋   ㄑ河濱騎車車喽!!!=ˇ=

  晚上就去"美麗華"…逛逛 …+吃飯飯~








好無趣的一天就降子過了…ˊˋ""

  不過我半夜就是睡ㄆ著- -+!!!

可能是因為我在車上睡太飽了吧  ˙×˙"""



   我……   變夜貓了!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