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0:05:48| 人氣968| 回應0 | 上一篇

哇...聖白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照片
這是我和老公去澳洲藍山的蜜月相片
為了保護我帥帥的老公不要在街上被認出來
我們兩個人的大頭都打上了馬賽克

*關於聖白樹
看過魔戒的都知道那棵聖白樹,
沒想到這次爬藍山,局然被我發現這些尤加利樹
跟聖白樹簡直就是一模一樣,
根據[豆油](請用台語發音)說這些是藍膠尤加利
雖然我很懷疑他的專業啦
不過滿山都是像我背後這樣白色帶有銀藍色光芒的尤加利
真的非常非常壯觀,令我感動不已

溫老師說尤加利帶有大量的氧化物成分
是非常有空氣感和風的飄動感的精油
特別是對於呼吸系統及第五脈輪
特別是CT20的壯闊是來自於尤加利玉樹臨風高聳至雲端
寬廣的視野造就寬廣的胸襟
胸口呼吸的壅塞就在銀藍色聖潔的光輝下
像風一陣的消散無形

台長: ORIANA
人氣(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