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9:07:16|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洋溢的辛巴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肯園新推出的十二神話系列第一彈
「辛巴達」系列
裡面有植物油、純露、按摩、滾珠
本來說三月份就要上市的,
不知道為什麼德國那邊遲遲延期交貨
導致後來五月才能上市,
這也提供芳療師超好的機會去試用,
所有人都自備瓶罐去索取試用品,
(這讓我靈機一動,如果我在小龍旁邊擺
瓶瓶罐罐的攤子,一定很多人跟我買,嘿嘿)

剛拿到辛巴達植物油,氣溫還偏低,
所以居然是固體,裡面成分有:
雪亞脂(Shea Butter)+油菜籽油+甜杏仁油,
根據G說這瓶油可以防止紝娠紋,
只要加入一些精油,就會成為絕佳的護手霜,
那我當然是直接把薰泡加進去
薰泡內容有:
沉香醇百里香+巨冷杉+澳洲尤加利+
亞洲薄荷(野薄荷)+甘松

成功混合後我稱之為「辛巴達溫和感冒霜」
為什麼呢,因為剛好適逢本人感冒
鼻涕真是給她流不停,所以我直接把溫和感冒霜
時時塗抹在鼻孔處,以及按摩頭皮......
四天耶~~~才四天就病情急轉直上,
那為何我又稱﹝溫和﹞呢?
因為它並沒有直接立刻可以見效,
只是很緩慢且穩定的控制你的不適和鼻涕,
絕對跟你吃「康德幾百」不一樣,
它的好處是有一點提振精神,不會因為感冒,
就昏昏欲睡,裡面的薄荷也可以調節體溫,
否則感冒時候體溫是偏高的,

至於滾珠的氣味很香甜,我是拿來感冒頭痛用
用力滾在太陽穴、風池穴處對於頭痛很有幫助
G說,這還可以預防蚊蟲叮咬,
原因是裡面有:
史密斯尤加利+吐魯香脂+香脂楊+爪哇香茅+粉紅葡萄柚

最後所謂的熱情洋溢
就是按摩油啦~~~~~
裡面有:
高地杜松+史泰格尤加利+檸檬香茅+多苞葉尤加利+綠桔
聽起來很清涼吧,很有夏天的氣味
那怎麼會熱情洋溢呢,應該是丁香肉桂才熱情阿
原因是...通常...台灣男人都喜歡這種有點水果+草的氣息
他們不喜歡香料和花的味道,覺得那是女人用的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人對於精油不太有興趣
(市面上太多粉味、花香的精油讓許多男人以為精油就是這種味道)
至少我老公就是這種對芳療完全沒興趣的人
這款按摩油是唯一他可以接受我塗在他身上的,

按摩方式如下(以下為18禁,未成年請按上一頁):


1.先把浴缸熱水放滿
2.誘惑他要一起洗澡
3.拿起辛巴達按摩油按摩他的背
4.再緩緩的按摩到前胸
5.從正面抱住他並按摩放鬆他的肩胛骨
6.一樣從正面抱住按摩他的風池穴和頸部
7.手很有技巧的向下移動
8.按摩結束後一起泡澡
9.再有意志力的男人這時候都會受不了
10....喔呵呵....後面自己想像.....

p.s當然...這樣玩是要付出代價的...代價是...
偶好像...懷孕囉~~
(後來證明是虛驚一場,因為人家那個來了~~~)
p.s好吧~~至少我證明了這款系列真是適合創造新生命阿
阿哈哈哈

台長: ORIANA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