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1:19:54| 人氣7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葛羅索薰衣草芳療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內部的人事變化極大
一下子走了許多人
像是我同期的馬努卡、婷,
其他還有喬,
佩佩因為身體不適暫時留職停薪
珍妮佛聽說還在認真考慮去留問題

一下子這麼大的變化
也許跟進入馬鞭草狀態的溫老師有關
在各店都極缺人的狀況下
第九期能否在極短時間順利上手就變的相當重要
這次的新人訓練採取補習班的
最後倒數衝刺班模式
在短時間內發揮出她們最大的潛力
有別以往的自由生長、物競天擇
第九期的採取嚴格淘汰賽
有幕後不知名裁判進行優勝劣敗的評選

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不對
公司也對老同學們制定一套生產力規則
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已經是一個大公司了
曾聽妹妹說長庚是如何如何計算
每個人為公司所賺的錢
可以換算成每人每月的獎金
妹妹說,一個大公司就是要這樣阿
果然在藝術和現實之間是很難兼顧的

相較於第九期的努力認真
卡在不上不下的第八期
好像有點尷尬
比較起來,我們沒有第七期的乖巧忠誠
也沒有第九期的努力
對於第八期的叛逆、強硬
要在這個空間生存下來
真是要有夠堅強的心臟
和永不服輸的毅力

當我還是新人的時候
曾有學姊問我
為什麼進來肯園?
我說,因為我喜愛芳療,而在這麼多公司中
肯園是最能實現芳療理念的地方
又有人問我對溫老師和公司的向心力
我想,我是有宗教信仰的
我並不會把任何一個人當成神來看
也不會把任何一個地方當成伊甸園
所以我可以接受它的缺點
可以了解一切的改變
即使我對最近一系列的作風不能茍同
但這跟我追求芳療真善美的理念不衝突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個園地努力

對於已經或是即將要離去的朋友
我祝福她們能夠在新的天地
找到幸福

*這是馬頭暗星雲,多久沒有仰望星辰?原來在小地方久了
心也會變的狹窄,長期看不見星空的台北,人也會變的瘋執.

台長: ORIANA
人氣(7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春藥
2020-01-11 15:4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