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0:58:42|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爆的溫子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老師發飆了

自從開始訓練第九期新生後,溫老師的情緒一直處在很亢奮的狀態,她好像找到了新的希望一樣,這次的溫子時間,她把一切不快都一吐而盡。

「你們這些人都不交作業!」
「上課遲到!!」
「閒散、怠惰!」
「既然說我偏袒第九期,那你們通通給我一起背精油圖鑑,一起參加考試,看看你們多麼不如新人阿!」

後來說到某芳療師被罵垃圾事件
(人物必須保密,涉及到人身攻擊)
溫老師更火大了,覺得身為芳療師,不應該以己之長攻彼之短。
(這點我很認同,當然不是因為被罵的是我好朋友,而是我覺得「口德」是很重要的,身為一個肯園人,就必須要培養高尚的品德,否則如何和客人談論美、談論道)

*外星xx
今天來了一位xx,我想他可能是外星人,因為他言詞中不斷提到他覺得其他人都是凡人(所以他不是凡人=外星人),肯園有時候會來這樣的外星xx,世間的一切他們都不在乎,追求真善美,追求心靈導師的陶冶,通常他們也都是溫老師的粉絲(可見溫老師也疑似外星xx),聽到他批評除了某某芳療師以外,其他人都很爛的觀點,我想...那可能是他遇到不同種族的磁場,無法適應吧,這種從幾千億光年飄來的靈魂我們當然歡迎,不過很可惜的,除了OO和xx以及溫老師外,似乎其他人都無法用地球語言跟他溝通,或許也如同他說的:「我們是凡人吧」

*冬眠過後
休息兩個星期後,我又復活了,最大的感受是:「工作真好」,我待在家裡快要發霉了,回到工作岡位,覺得一切又煥然一新,所以芳療師有時候是需要請請長假補充能量的。最近天氣太冷,新生店都沒什麼人氣,所以阿!!看到新聞台的讀者記得多多來光顧一下~~支持我們的業積

台長: ORIANA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