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0:24:13|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EGGs in 新生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哈!
如果有人告訴你說:「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那一定是騙妳的
因為阿~今天SU很開心的詢問我新聞台的事
我就知道~~一定是上次跟我說這句話的人說的
果然阿~~越八卦的事情總是傳播速度最快
琳達曾提醒我,為避免被公司同仁發現這個秘密網站
(來不及了,該知道的都知道了)
用字遣詞一定要留心,以免...被火掉
我想了很久,覺得已經寫上去的就算了
不想再擦掉重寫,避免失真
反正.....大家也都看到了...=.=||

*7 EGGs in 新生店
是的,目前有7顆蛋在本店實習,
看到他們就好像看到從前的自己,
溫老師還要我們陪他們一起上課,
希望我們不忘初心
不過....
這一期的蛋蛋們受到溫老師高度的期望
(也許是第八期讓他太失望吧)
所以她對第九期特別嚴格
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還不能使用英文名字
(據說,是為了讓他們有壓力,才會奮發向上)
看到大家都努力的在製作「蛋蛋魔鬼操練計畫」
ㄟ....真是辛苦蛋蛋們了....

台長: ORIANA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