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01:36:45| 人氣1,781| 回應0 | 上一篇

剪狗毛之毛毛奮鬥史----(開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很多同事朋友聽說毛毛我要去學寵物美容 給我的反應是:

"你是不是頭殼歹去了~!坐辦公室的工作不做~~跑去剪甚麼狗毛!"   

也有人說:

"我欣賞你~!勇敢的做自己想要的 勇敢的追自己的夢想"

而我........鼓勵著自己:"我當然可以"

 

寵物美容......真的超級困難!!!! 

對我來說一個需要注重小細節小地方需要動作細膩敏銳的技能 真的太難了!

以往我都是被歸類在 大動作 大落落 這種性質的工作上

突然這樣的轉換真的是難為! 

這就像是叫籃球員姚明 去參加桌球比賽一樣 連球飛到哪都可能找不著!還談打到球呢!   

剛開始真的是困難重重....我連清個狗耳朵  都可以搞40分鐘!!

幫狗狗剪指甲一看見血 就緊張到不行 

梳毛,拆打結也弄得超級久.............

長毛狗結紮(是綁包包頭,不是幫狗狗去勢~~又不是獸醫的說)也可以搞個綁拆20多次!

 一個月了!終於我學到了正式的修剪,不過只能用慘字形容!

 

這張照片是博美狗剪的是一般型,不過因為牠的毛量不多整體就很塌陷所以我剪不出有澎澎的感覺....他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哭訴我把牠搞得很醜

 

這是馬爾濟斯的短型,這更難了.................

  

 

一連串的失敗............................

現在兩個月了過去了.....我感覺到自己的技術上了一層樓!

手邊沒有最近剪狗狗的照片下一篇再補吧!!

 

 

台長: ~毛毛~
人氣(1,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