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09:58:31| 人氣1,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風草原~陽明山 毛毛LULU 激烈爆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很想帶LULU跟毛毛 去寵物餐廳吃飯 上網蒐尋後決定去陽明山的綠風莊園

雖然綠風莊園 並不是標榜寵物餐廳 但因為有大大草地可以讓小狗玩耍(其實想玩耍的是我)

所以我覺得是一個非常 適合帶狗狗去的地方

 

進入停車場聽好車後  要開始往上爬一小段路

綠草如茵~~神清氣爽呀~ 

 

前面的小房子就是餐廳的位置囉~!

 

 

走近後才發現是棟漂亮的小屋呢! 

肚子餓了~!趕快點餐吧!

鏘~鏘~今天我點的是蘋果酒漬櫻桃豬排(其實全名我忘了)

圓型的蘋果片中間有櫻桃  看起來真的滿美的說~

味道的話~~嗯嗯 我只能說有機會自己品評吧!(這樣懂了嗎?)

 

毛后今天吃的是這個~忘記是什麼的烤半雞

看起來不錯  味道請參考上述說明~

 

人吃東西的時候  狗呢?

以我們家LULU的貪吃的程度怎麼可能乖乖的呢?

這張剛好拍到他準備站起來  "拜託"  (我說LULU你就不能跟後面的拉拉一樣乖乖的嗎?)

 天氣這麼好~拍一張1人+2狗 

毛后+LULU 標準的長舌婦合照(~逃) 

吃飽了~該來運動一下啦! 往草原區出發~~!

這張毛毛我整個有訓狗師的FU~說!   只是LULU竟然在笑!

 

毛毛生性比較膽小也比較害羞!跟它不熟的是絕對摸不到它的

LULU要開始爆走了~

先來一個狐狸撲擊~

   

狐狸咬噬~~埃喲~~(假咬啦!LULU是不會咬人的)

 

狐狸閃躲~

 

不知道LULU怎麼這麼喜歡和我玩這個遊戲?  全家人她特別喜歡追著我跑!

其他人逗她  她可不甩勒  

而且LULU爆走起來  會在我周圍飛奔 超級有趣的說

毛毛就比較安靜  可能也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關係(他已經6歲囉) 比較成熟

會乖乖的跟在我或是毛后身邊

 

跟 LULU 鬼跑 真的是給他累~~~!   

這次到綠風莊園~玩的很愉快 

但是卻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不是餐點的口味喔!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毛毛比較偏好美墨式的味道  所以並不是餐點不好吃 而是口味的問題

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是這樣的! 毛毛的座位是在戶外(因為有帶狗狗的關係) 從照片裡看的出來當天的日曬很強烈

因為座位的位置導致我們是被太陽直射的  又是正中午  所以熱到一個不行

於是毛毛跟一個似乎是現場的值班的經理之類的人反應可不可以換座位

沒想到~~這位老兄連轉頭看都不看我一眼 就說:點完餐後就不可以換座位! 

 

連我為什麼要換都不問  也不說明不能換的理由是什麼  就丟下一句話!

毛毛本身就是有負責到服務訓練的部分  

面對顧客的要求  不是要服務人員一定要解決  而是  服務人員有沒有試圖或是嘗試解決

為顧客多想一點 這點點道理我想只要是服務業應該都懂吧!

況且當時並沒有客滿 我的要求並不算過分 我只是要換到鄰近一個可以遮陽的位置罷了

而且當時那桌是空的!

我想可能這位經理不懂的什麼是顧客服務吧!(這樣還可以負責掌控外場的工作?)

會的只是收錢跟點餐與送餐的事務性質的工作   服務的精神完全看不見

很可惜的說!  我對這邊的印象原本是100分 因著這個服務瑕疵我只能給他50分

最後來一張LULU的發呆照囉!  

哈哈哈哈!!!好可愛 

台長: ~毛毛~
人氣(1,2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去那玩? |
此分類下一篇:lulu毛毛~碧潭單車行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滿月圓單車行

抽離的遊魂
好幸福的一家四口呢~
寵物餐廳?我怎沒看到寵物的餐點?
我也沒看到"爆走"的畫面~
ㄚ~~~欺騙我!!
2009-11-02 10:45:08
版主回應
我才剛剛寫完說~
是你"爆走"了啦!
2009-11-02 11: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