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7:28:14|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忍與罪惡~(內容殘酷請自行斟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毛我已經算是個成熟的大男人了

但.....在看完以下的影片後,眼中的淚水卻不停的打轉

差一點點在辦公室"破功"

以下連結是一部很真實但也相當的殘酷的紀錄片若要觀看請自行斟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p6VNarh70

 


相信看完上面的影片後,各位的心情一定跟毛毛我一樣 相當的沉重吧.......

動物到底何罪???為什麼生命要被如此踐踏蹂躪 只因為牠能滿足人近乎變態的審美觀?

人到底何權???人也只是地球這個大環境中的一份子,為什麼會對其他生命如此霸道?

人類不是已經佔用了這個地球大部分的資源了嗎?不是已經自以為得天獨厚的侵占了其他物種的生存空間了嗎?

為什麼還要再演變成殘酷而無情奪命殺手

只為了那近乎變態的審美觀?只為了那令人嗤之以鼻的虛榮感?

毛毛我永遠都無法找到答案!  就算有答案 我想我也無法接受吧

希望大家一一起宣導..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台長: ~毛毛~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與現實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兩個樣粉妝 辣妹! 素顏 哪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