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6:03:44| 人氣2,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壞壞惹人愛My Best Friend’s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看傻愛成金時我覺得Kate Hudson 真的很正,演起甜姐兒的角色遊刃有餘,但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在壞壞惹人愛劇中有一幕是艾莉西斯(Kate Hudson 飾)跟她的室友在換衣服,她僅著一件黑色的bra下半身就是簡單的內搭褲,我看到了聞之色變的突出小腹,對甜姐兒的印象整個幻滅!不過卻也覺得明星真會穿搭衣服,很會遮掩住身材上的缺陷而讓優點看起來很搶眼!

這是一部我愛的人不愛我她愛我朋友的故事,會因為你的好朋友也喜歡這個正妹而你就因此而決定退讓決定不去追嗎?愛情當前人人有機會,只要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不可以?

Dane Cook自從在"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中演活一個痞子之後現在演痞子駕輕就熟,痞子跟他可以畫上等號!

不過我一直在想片中那些委託Tank(Dane Cook飾)使出一些下流追求約會招數,使這些委託人的女朋友因此而被嚇跑轉而回頭找前男友的這些委託人有錯嗎?他們也只是想要挽回女朋友的心罷了!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2,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猛男姦獄Big Stan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絕魂印The Fatality~~死亡筆記本蓋印章版(有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