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8:48:31| 人氣5,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撕裂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於噁心血腥之類的電影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預告片剪的越噁心我越想看!【撕裂人】雖然在之前就已經知道不會是部多有內容可言的電影,但是我還是好想好想看!
我問小乖乖他覺得《恐怖旅社》和《撕裂人》哪部比較噁心?

答案是:-------《撕裂人》

我個人也是覺得撕裂人所營造出來噁心的效果真的是比恐怖旅社強上百倍!大量的運用一些情趣商品的材質去製造片中噁心的場景,例如那位跟男主角葛倫搞外遇的已婚婦女布蘭達她被外星怪物上身的葛倫以外星人受孕的方式給強暴之後(但是其實這一段還滿妙的,葛倫像沒事人般的坐在一邊,腹中伸出的兩隻長滿濃泡的長觸手捅進布蘭達的肚臍中,布蘭達全身抽蓄倒翻白眼,感覺真是很妙又很好笑!)她變成眾多吸血蛭寄生蟲的母體,她很飢餓超愛吃肉,全靠葛倫幫她帶回動物的屍體讓她進食,接著她的身體一直膨脹膨脹,警長比爾找到她時她已經變成9呎高的大圓球,接著她體內的寄生蟲繁殖太快直接使她的身體爆炸,數以萬計的吸血蛭就這樣流竄出來,攻擊每一個人類!

片尾全鎮只有三個人活著,他們要沿著公路走到下一個城鎮的醫院去求救,他們就一直走啊走啊,小乖乖催我說要散場了,我死賴著不走,因為我想看他們會走去哪裡,鏡頭的下面還躺著幾個死掉的怪物,我像看『大家來找碴』一樣仔細的觀察他們會不會偷偷動,這其實還滿白痴的!

其中有個疑點我一直想不透,長的像針的外星怪物入侵葛倫的腦之後照理說葛倫那時就已經死了,他的心智已經完全被外星怪物的佔領的話,為什麼他會這麼愛史坦拉?難道是因為史坦拉對他很好?即便是外星怪物也會被愛感動?所有的吸血蛭在鑽入人體之後取代人腦操控人類,他們全部都變成葛倫的分身,每個人都愛史坦拉,他們撕咬每個人就是不吃史坦拉,他們把史坦拉當成女王般的照顧,給她換上漂亮的睡衣躺在美麗的房間裡,誰知一門之隔外頭淨是血腥屠殺!

而且那個外星怪物是真的很愛史坦拉,它佔領了這麼多星球他寂寞太久了,這次他來到地球鑽進葛倫的腦內,享受史坦拉的溫情蜜愛,他好愛史坦拉,但是它是個大怪物,史坦拉運用攻心為上的技巧巧妙求和,先是稱讚葛倫大怪物把房子布置的很美,藉著又走到葛倫面前撫摸他滿是濃泡的臉,葛倫大怪物一時鬆懈流下屬於外星人的眼淚,鬆開勒住史坦拉的觸手,史坦拉趁著要親吻葛倫大怪物的契機拿出藏在內褲邊緣的尖尾梳一把往葛倫大怪物身上捅去,葛倫大怪物遭到愛慕的女人背叛,伸出觸手狂暴的亂打~~~

警長比爾是個帥哥但是也很扯,他被吸血蛭上身的狗狗攻擊撕咬卻也沒死,被葛倫大怪物的觸手伸進體內也沒事,但是我覺得這段很噁心,因為外星人的觸手其實等同於地球男生的”那個”,葛倫把觸手捅進比爾的肚子哩,流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進到比爾的體內,葛倫臉上是爽快舒服,比爾卻倒翻白眼,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噁心,最後大怪物死掉時把觸手從比爾身上抽出來,比爾的肚子卻流了一些黃黃白白的液體的出來,我想應該是葛倫的”那個”,超怪的~~~我真是不願意想像比爾被給葛倫給”那個”了!

PS以上出現的3個”那個”分別代表不同的東西,但是我實在是說不出口,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前後文玩克漏字填充!

片中的主題曲非常好聽,是來自於Air Supply - 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非常好聽!


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Over night scenes, dinner and wine
Saturday girls
I was never in love, never had the time
In my hustle and hurry world
Laughing myself to sleep, waking up lonely
I needed someone to hold me, oh

It’s such a crazy HOME? town, it can DRAG you down
Till you run out of dreams
So you party all night to the music and lights
But you don’t know what happiness means
I was dancin’ in the dark with strangers
No love around me, when suddenly you found me, oh


(Chorus) Girl you’re ev’ry woman in the world to me
You’re my fantasy, you’re my reality
Girl you’re ev’ry woman in the world to me
You’re ev’rything I need
You’re ev’rything to me, oh girl


Ev’rything good, ev’rything fine
That’s what you are
So put your hand in mine and together
We’ll climb as high as the highest star
I’m living a lifetime in ev’ry minute that we’re together
And I’m stayin’ right here forever oh
(Repeat Chorus)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5,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索多瑪120天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極地長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