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30:16| 人氣2,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太喜歡甚麼事都要跟外星人扯上關係,但是既然導演是史蒂芬史匹柏 那就沒辦法啦,他就是搞外星人搞出名的,但是也不需要連這麼經典的戲都要來炒做外星人,我還真怕之後國家寶藏啊或是神鬼傳奇的續集也會去跟外星人炒在一起打壞招牌,不過現在超期待神鬼傳奇3,因為這次布蘭登費雪要對戰中國秦始皇的兵馬俑啊~~~期待!!!



其實像這種超級經典的續集電影要拍出突破先前亮麗佳績是可以預見那壓力有多大,也許是因為決定放手一搏於是回頭玩史蒂芬史匹柏最拿手的外星人戲碼,只是我真的很不解為甚麼幾乎所有的探險電影或是尋寶電影最終那寶藏都會被破壞殆盡?難道不能就好好的保留下來給後人參觀嗎?目前看到似乎就是國家寶藏2最後有讓古文物重見光明,在世人面前大放異彩!
當然片中除了老當益壯的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及變型金剛小子 席亞拉伯夫 Shia LaBeouf 還有笑起來時嘴奇大無比的 凱倫艾蓮 Karen Allen,另外一個超有實力的花瓶飾演KGB首席研究超自然能力女軍官艾琳娜史波可的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她說著一口帶有濃濃俄羅斯腔的英語,講話超捲舌,結尾還要"...do...do..."很拉丁捲舌到舌頭打成麻花辮的感覺!只能說 Cate Blanchett真是個戲精,除了髮型跟裝扮超級古板變態超級像認真研究學問的女軍閥之外連口音也可以轉換的很順利,演西班牙女皇就有西班牙口音,超屌~~~口音啊真是一門高深的偽裝術!
在這個流沙坑場景我的確是被那條突然出現的大蛇給活生生的嚇了一大跳,我實在是很怕蛇,我坐在座位上幾乎整個人彈跳起來,因為看到變型金剛小子突然拋出一條我以為是繩索的大蛇,嗯~~~我跟印地安納瓊斯先生一樣很怕蛇!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2,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破.天.慌Happening(有雷)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邪降3:鬼影隨行Art of the devil 3

Justy
i watched this last sunday too~ :)
不過外星人出現讓我當場 ERRR
2008-06-05 13:06:07
版主回應
沒錯~~~一開始我還在想這水晶骷髏到底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結果是外星人的頭骨~~~真是~~~呿~~
2008-06-06 09: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