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3:33:07| 人氣11,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邪降:惡魔的藝術Art of the D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泰國降頭術的盛行已經不需要電影的錦上添花,我跟妹妹看完之後的共同感想就是如果降頭術是真的那以後要去泰國可能就要慎重考慮,我們也怕自己長的太正點被泰國人看上就被下了降頭一輩子回不了家!(哈哈~~~不好笑)

我對於這種血腥、殘暴的電影有高度的興趣,有好幾幕例如鐵鉗拔指甲啦這種會讓人打從骨頭痛出來的鏡頭我看見妹妹縮了縮身體,我則是聚精會神的仔細研究他拔指甲的角度,一秒都捨不得眨眼。但是是真的滿噁心的,有許多的魚跟蜥蜴(或是壁虎)出現的方式令人很...
這位飾演潘老師的泰國演技派天后MAMEE 眼睛往上勾看起來很會放電,所以學生老師都對她下蠱想要得到她以至於毀了她的一生,讓她後來變的很慘,我只能說潘老師之所以會變成這麼可怕也是因為被臭男人的慾望所害。
劇中有兩個人我覺得長的很不錯,就是飾演小金以及阿邦的這兩位男女主角,小金很瘦不太像泰國人,長的很可愛很漂亮,她跟阿邦比較相配,只是後來的結局有點出乎意料,我有點驚訝。

台長: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人氣(11,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金牌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黑色大理花懸案 The Black Dahlia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夜宴The banqu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